到天下第一味的影響!就常常聽到『萬里海邊』的~

   噗~結果,哈哈,今天(06/12/30)就去萬裡海邊看看呢!

   (真希望天下第一味不要再拖劇了!)

   

   結果當天的天氣沒有很好,陰中帶點小雨,而且爆冷的!呼~

   海邊的浪很亂,看起來有點恐怖,我可不想像慧雯跟惠美一樣掉下海,呼呼~~!

   

   因為出門時間比較晚,所以其實一出門就開始找東西吃囉!

   發現在海邊都有一些景觀小簡餐店,外面還有放躺椅呢~!

   不過,今天真的很冷了啦~所以沒有人要躺~

   實在餓斃了,於是去吃了一家不知道叫什麼的簡餐店!

   

   除了點了一個火鍋大家一起吃之外,我還點了一個泰式酸辣雞腿飯~

   左邊的藍莓沙拉真的還不錯呢!味道超特別的!讚!

   

   看起來很小鍋,但是卻是超大一鍋的火鍋!

   裡面的料超級給他多多多到爆的!噗,不過我不吃的還真的超多的~

   

   我的甜點,好像叫焦糖布丁奶茶?!不是很好喝~所以沒有很認真記!

   

   一直到了下午二點,才吃完晚來的午餐~

   帶著飽足感延著海邊繼續開往淡水的方向。

   經過了三芝,發現了好多有特色的咖啡館跟名宿。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徐小康說的專賣蛋糕的『三芝小豬』,好想看好想看喲~

   

   當天的天氣真的一整個冷,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呼~

   臉也圓圓的,什麼時候才能瘦下來呢?

   

   在三芝只稍微做了一下停留照相~就繼續開車往台北方向走~

   天暗的好快喲,約六點左右天就暗的可以~

   好不容易到了八里左岸,第一次來這邊~才知道這邊的感覺跟淡水老街很像~

   都是賣些小時候的玩意。

   還發現一家叫臭酸冰的!什麼是臭酸冰啊??好詭異哦!

   

   還發現一隻超大的牧羊犬!

   不過他看起來很害怕的站在細細的木頭上~

   當天晚上也沒有吃什麼啦~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噗~

   就在八里左岸隨便晃晃囉....悠閒無慮的度過一天也不錯.....





   如果也能帶家裡的寶貝們出去走走就好了....

   回台北後真的很少帶他們到處玩,嗚~好自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