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公家機關每年都有一份經費,可以用來辦組內旅遊。
   因此,幸運如我,才進去一個星期就遇到大家辛苦一年而在年底辦的員工旅遊囉!
   
   員工旅遊的時間是訂在11月8日(動物園坐覽車上貓空)跟11月9日(金瓜石)二天~
   但是因為我8日還在南部出差,所以我只去了11月9日的金瓜石囉!
   我們的組別是屬於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裡的"構造地質組"~算是較硬的組別。
   所謂的較硬,是指一般比較少女生在接觸的組別。
   呼~難怪我一點都不溫柔!嗚嗚~
   
   來到金瓜石,才發現自己來了九份幾次,竟然都沒有好好逛逛這邊的古蹟。
   這是新建好的四連棟,建築裡面還原了之前年代的布置,很值得一逛。
   很多物品都是現在已經看不到的東西囉!
   
   我跟我的旁邊二位是我們組裡的女生,另外三位是別組來插花的囉!
   除了我們三個,組裡還有3個女生,不過照相時不知道跑去那兒囉!
   這樣算算,整組約25人,只有6個女生,呼~
   但是,別以為只有6個女生就會得寵喲~別以為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喲!
   在理工界裡,只要是念理工的女生,都會被男生當作好兄弟~
   出野外時自己的東西還是要自己扛,EX:地質槌、南北島地圖、NB、水準儀……等等。
   但理工界裡,只要遇到文組的女生,都會被男生當作可愛的小女孩來疼,噗~
   真是不公平,但習慣就好,呵呵!這也是理工科男生有趣的地方。
   
   好有震撼力的警示牌喲!
   
   很美的景色,就拿我的小DC拍下來了。
   下面是太子住的賓館,聽說如果命不夠重的人是不能住的,否則必有不幸之事發生。
   所以像太子等官員才能入住喲!
   
   金瓜石裡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還有礦工的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雇用申請單,我竟然在玻璃前呆了半小時。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總覺得每一個字都要清楚的看懂。
   呼~有種被拉住的感覺~
   
   中午的時候準時集合,因為要去吃飯囉~
   走回集合地點,才發現,哇賽,原來旁邊就是時雨喲!很有名的一間國中。
   聽說....現任的某郭大家庭主婦也是這畢業的呢!
   
   中午,我們是去吃雲山水的合菜。
   是位於很神秘的地方,平常人應該不會找到。
   呼~其中有一個同事很厲害,都知道一些很隱密的點!
   菜色也很不賴喲!
   除了經營餐廳,這邊二三樓還是民宿呢,而且還很有特色。
   
   位於雲山水的四樓,還有三隻國小才看過的小鐵馬。
   呼~好懷念喲!
   不過,哈哈,我們同事坐上去有種感覺馬在流汗很累的感覺呢!噗~
   
   在雲山水裡聊聊天,就大家分車行動。
   我是跟著科長的車,所以我們大家繞去基隆買了李鵠的鳳梨酥。
   然後就大家打道回府囉!
   11月5日~11月9日,我完全沒有進辦公室,噗噗!在外面亂跑的一個星期
   11月5日,請假在墾丁。
   11月6日~8日,跟科長出差到台中、嘉義、台南。
   11月9日,構地組金瓜石之旅。
   雖然不用進辦公室很爽,但是,在外面跑久了,也是會累的,就開始懷念起坐在辦公室的生活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