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康!請你管好你的女朋友!

   她憑什麼罵我不要臉?

   而且還是在我深情(我自認為!)寫給曉春的文章上,破壞我要等曉春回來給他看的美感,氣。

   你之前做了什麼事,你自己知道!

   為了她,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我早就把你的一切都丟了!

   MSN、無名的好友全刪了,手機的東西跟電話也都刪了!

   雖然腦海裡的電話沒有辦法那麼快就遺忘,但是我一直努力的忘記。

   早就跟你一點交集都沒有!

   像你一樣,我連當普通朋友的權利我都放棄了。

   你們的事我連聽都不想聽!

   我這樣做的還不夠嗎?我這些日子斷的不夠乾淨嗎?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現在跟我在一起的是賴曉春好嗎?!是人遠在大陸比賽流血流汗為國爭光的賴曉春。

   是我認為有為青年的賴曉春先生,他對我的好,你是不會懂,也做不到的。

   讓我心疼的人是他,讓我想念的人是他,讓我想知道在做什麼事的也是他。

   而不是人很近心卻很遠的你,這些事我清楚的很,也請你們搞清楚!

   我在我自己的網誌上寫我的心情,那邊錯了?

   平白無故讓你女朋友跑來罵我?

   是誰說過無論是誰,都沒有資格去罵或是批評對方前任的男(女)朋友?

   是誰說如果對方是這樣會去罵前男(女)朋友的人,這種人就不會是你喜歡的人?

   啊現在的狀況是怎麼樣,自己的女朋友沒管好,讓她跑到我的地盤來亂,真是夠了。



   她來罵我的意思是要表達說,我還要繼續愛你而不可以去愛曉春嗎?

   所以我愛了曉春後,寫東西給曉春後,她就要罵我不要臉嗎?

   呃.....男友的前女友分手後去愛別人是不對的?我可能比較笨,所以實在有一點想不通咧!

   

   所以請你把你女朋友管好,我不想跟你有交集,更不想跟她有交集!

   我對你早已經沒有愛了,只有一堆一堆化不完的遺憾與痛苦。

   為你我失去的已經很多了。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愛曉春,好好的跟曉春走下去。

   別來惹我!除了曉春跟筱涵,誰都沒有資格惹我。

   現在連叫你的名字都是我的痛。

   像你躲我一樣,我這些日子躲你,躲的還不夠嗎。

   不要以為曉春現在不在台灣就可以欺負我,為你們,我之前流的淚夠多了。

   我不會再為你們的事傷心難過,也不會再為你們哭。

   如果你們這樣做的目的只是要讓我這些日子以來建立起來的堅強瓦解變成一地脆弱因子。

   那麼你們成功了,但是,對大家來說,沒有好處。



   你現在的表現,讓我覺得我之前真的愛錯人了。

   我尊重你,即使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跟曉春注定有些遺憾,但我也不會讓他去罵你。

   要罵我們之前感情的不好的地方,要罵你或我在我們這段感情的錯誤。

   要罵也是我罵,也輪不到曉春罵,因為跟他沒有關係,所以我不會讓曉春去罵你。

   要麻也是在比賽會場堂堂正正的贏你。

   如果,你也念在曾經在一起的事實,請你與她還我平靜的生活。

   你之前說過,你要我的祝福。

   我給,我很真誠的祝福你們可以過的很好,可以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而我,不需要你們的祝福。

   如果她沒有自信,覺得我寫什麼都是在寫給你或是怎麼樣的話。

   請你告訴她你對我早就沒有愛,而我也是,所以實在沒有必要覺得我寫什麼都是針對你咧。

   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只有你啊,還有更值得讓我去深愛,更適合我的人。

   或許是我想太多太容易受傷,但是你知道「不要臉」對一個女人的傷害有多大嗎?

   更何況,我不知道是什麼狀況莫名奇妙被罵。

   我最近這些日子跟你斷的有多乾淨,除了你我,沒有人更清楚了。

   請你去跟她說清楚,說清楚後就不要來煩我,謝謝!我完全不想跟你們有交集啊!

   那是你們二個之間本來就應該解決的問題,與我無關。



   為了你,我曾有過輕生的念頭,常常想離開這世界,陪著我走過的是曉春跟筱涵啊~

   現在的我,只想為了這些愛我的人好好努力的活著。

 

   謝謝你曾經愛我,如果你之前真的愛過,請你讓我好好的去走未來的日子。

   沒有你,沒有她的日子。

   我,只想要我自己的朋友,想要曉春。

   你們對我來說,總有一天,會像天上的一片雲一樣,風一吹,就過了。
  

   END!







   

   這狀況,很好笑。

   雖然剛看到的時候很生氣又很難過,還平白的流了很多眼淚。

   不過,難過完突然覺得自己在幹麻啊!噗,因為被罵的很莫名奇妙。

   這要保留等曉春回來給他看(嗚~還要三天,好久哦~~ 不知道是不是又變瘦了)。

   為怕留言太多被洗掉,所以只好COPY證據起來囉!

   快回來吧。等著你帶比賽的照片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