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寶貝,我的筱涵。

   我好想你們。

   為什麼,我做的還不夠嗎。

   我好努力好努力,好努力去遺忘這個人了。

   我也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想起這個人。

   我早就把他的東西都丟了,我早就把他的電話刪了。

   我早就已經不愛他了,傷太深,就自然會不愛了。

   他們的東西我連碰都不想碰。

   我的生活現在還不夠單純嗎,寵物、寶貝、朋友、家人、工作、自己跟減肥變漂亮

  

   為什麼,為什麼那女的還要來惹我。

   把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堅強輕易的打破。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對他付出的愛比較少,讓他可以在分手後任由他的女朋友來傷害身為前女友的我。

   我好想要平靜的過日子,前一陣子這種平靜的生活,真的很舒服呢。

   我這樣小小的要求,是不是很難呢?

   我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

   她是一直覺得我還愛著他嗎?他只是我的前男友啊,在我生命裡,早就像個過路人了。

   我只剩一堆一堆的不甘心。

   愛他的感覺是什麼?早就消失,連要我花力氣想起來,都有一點困難了啊!

      

   我好不想再為他哭,但是好沒用。

   我好想你們哦,想你們在身邊的日子,偏偏你們二個人又遠的跟什麼一樣。

   一個在宜蘭,很堅強努力的想著要怎麼規劃未來,跟楊胖私奔(?!)

   一個人在大陸,聽說每天要比90多公里的路程,好辛苦,嗚嗚~

   把相機給曉春帶去了,希望他照很多的照片回來給我看,讓我也可以知道他這陣子看到了什麼。

   每天晚上大陸來的長途電話,都是好累好累的聲音,炎熱的天氣,應該讓你很痛苦,流了不少汗吧。

   不過,天生運動員的你,只會在剛開始流一堆汗,之後就不會流了,變成舒服的跑步。

   接到電話,都是很快樂的心情,可是總是被你累累的聲音搞得不開心。

   我知道我應該再成熟點的,說好一起努力的不是嗎?

   偷偷告訴你,我媽很喜歡你,這幾個星期要去吃飯,不論是偉哲生日、還是情人節去吃飯。

   她都說要找曉春去,(我發誓,真的是她主動提的喲,所以你不用擔心了 ^^ 你過關了。)

   筱涵,好想再跟你天馬行空的說這些寶貝們的壞話。

   說他們有多蠢,但是蠢歸蠢,還是我們永遠的心肝寶貝。

   好想跟妳聊天,跟妳一起揍扁你是豬哦!我一個人招架不住啊!



   寶貝,我好想抱你。

   好想好好的在你懷裡大哭。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將幸福的表現給大家看。

   (唉,原本不喜歡在網誌上明寫,不過不公開好像有人一直覺得我還在愛慕她現在的男友。)

   (不公開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們家的曉春交友太廣了,走五步就有一個認識的人,很可怕咧!)

   即使你在很遠,即使有時候因為距離的關係,講電話容易吵架。   

   (畢竟對你來說,我就是個任性的小鬼咩  差5歲有差那麼多嗎?呼!)

   但是,我很愛你,愛你,你總是讓我很輕易的討厭你,卻又讓我很輕易的重新愛上你。

   

   心情很低落,沒有辦法馬上跟你們說到話。

   但是,透過自言自語的與你們說話,心情也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謝謝你們哦!我的寶貝與我的姊妹!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生氣的~我知道我可以直接按刪除就可以刪掉「不要臉」那三個字。

   但是,哈哈,我不怕啊,因為我沒有錯,也沒有做任何的事,也沒有任何瑕想。

   這幾個星期我平靜的很呢!我自認斷的超乾淨,不想讓人誤會,無論是她還是曉春。

   不過,似乎是有些什麼,還被罵,怪怪的?!

   如果你們二個要幫我報仇,就光明正大吧!

   寶貝,在東之美你一定要有超好的成績喲!比以前的你還要進步,狂電人家一下。

   給你一個目標,精英組底限第六名,分齡組的話底限第二名。

   時間請定在2小時20分鐘內,若車子敢再給我出狀況,就回家跪主機板。

   在你上台領獎的那一刻,一定給你一個超大的擁抱跟深情的熱吻

   筱涵,至於妳,就努力的減肥吧!讓我們一起當漂亮的新娘與伴娘吧!呼!

   什麼時候可以去試禮服啊?!

   該不會我要先去當螢樺姊姊的伴娘然後再當妳的吧?

   我可是想把第一次留給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