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的米蘇,最愛的就是娃娃了!
   凡舉一般的布偶到很貴的抗憂鬱啾啾啾娃娃,他無所不愛!
   前陣子...辣妹雞、大嘴雞與放屁雞一炮而紅!聽說大家的狗狗都愛不釋嘴!
   因此有次到西門町外拍時....我也幫米蘇買了一個.........
   
   因此我家的新成員,選定了黃色的大嘴雞姊!
   說真的....這大嘴雞姊的叫聲,真的很吵呢~!
   不過,卻讓我莫名奇妙的喜歡,噗~
   我有事沒事的時候,都就會一直讓他叫!哈~
   
   畫面先跳回米蘇與啾啾啾娃娃吧!
   而米蘇.....對於啾啾啾娃娃的熱情與喜愛!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清楚吧!
   米蘇對於啾啾啾娃娃的愛,不需要用言語來說明,用看的就一清二楚了!
   
   每當米蘇看到啾啾啾娃娃或是在遠遠的聽到啾啾啾娃娃的聲音的時候~
   整個眼睛都會亮起來~並且笑的超開心的.....
   就像小孩子看到最愛的玩具一樣!
   
   米蘇對於啾啾啾娃娃的愛,以前已經有拍過影片給大家看了!
   想不到過了好幾個月!
   米蘇對於啾啾啾娃娃依舊興趣不減!
   這讓我相信....米蘇如果是人....結婚後一定是個專情的老公!
   
   米蘇每次看啾啾啾娃娃的眼神.....
   就好像看到他生命中的女神一般!
   
   得到啾啾啾娃娃的米蘇,感覺就是得到稀世珍寶一樣!
   嘴角還會揚起得意的笑容!
   
   不過我最看不慣的就是米蘇那機車的笑容了!
   所以我每次都喜歡跟他玩搶娃娃的遊戲~
   真的是百玩不厭!
   
   即使啾啾啾娃娃已經被他玩到髒到很噁心~
   但米蘇依舊愛的要命!
   
   但是,就在這天.....
   雞姊介入了米蘇與啾啾啾娃娃的世界!
   
   原本我以為米蘇會跟其他狗狗一樣喜歡雞姊的.........
   結果米蘇看到雞姊的反應竟然是.........
   
   而且竟然還跑到陽台的角落躲起來!!
   厚~雞姊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一向最怕任何新事物的豬豬雖然不愛雞姊,但是也不怕雞姊耶!
   怎麼米蘇會怕成這樣呢?
   
   被雞姊逼到牆角的米蘇.....無論我怎麼叫他,或是用零食的誘惑,他都不願意出來!
   只有出動啾啾啾娃娃....他才肯踏出他覺得可以躲避雞姊追殺的陽台角落!
   
   嘿嘿!
   我這阿母就是很壞心.........
   如果米蘇玩啾啾啾娃娃玩到一半.....雞姊突然出現的話....嘿嘿.....
   會發生什麼代誌呢?!
   
   國中實驗課,老師都會教我們要有『追根究底』的精神,所以實驗怎麼可能只有一次呢?!
   這天,米蘇又抱著他的啾啾啾娃娃睡覺覺了!
   
   於是我偷偷的把雞姊放到米蘇的身邊去.......嘿嘿..........
   並且輕聲的叫醒米蘇.........
   
   結果米蘇一張開眼,馬上看到雞姊出現在他的眼前!
   整隻狗大大的嚇了一跳! 
   (噗!畫面有點糊耶,請見諒~!)
   
   米蘇對於雞姊的害怕與嫌惡~
   很明顯的表現在他的表情上!哈~
   
   這讓我學會一件事:以後出門都要帶雞姊
   因為這樣當米蘇不乖時.......只要輕輕的按一下雞姊.........
   米蘇馬上就乖的像小貓一樣,哇哈哈~
   
   下次再跟酷吉出遊,我也要把雞姊帶出門!
   當米蘇要跟他的世仇酷吉打架的時候....我就要拿出雞姊這終極武器..........
   看米蘇還敢不敢作亂,哇哈哈~!

   (我真是個愛欺負小孩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