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豬豬受傷之後,再加上搬家的關係~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來到福德坑囉!
   這天早上送賴老爺去坐捷運後,我就載著三隻來到福德坑玩耍!
   
   很久沒有三隻一起出遊囉!
   豬豬笑的很開心!
   
   一樣到處走走聞聞的........
   豬豬的耳朵會說話哦.....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耳朵會垂的很服貼..........
   但是當他心情好的時候,耳朵就會變成 翅膀耳 ,超可愛!   
   
   原本以為豬豬好久沒有到大草坪,應該會跑的很開心才對........
   想不到,才聞一下下.........
   竟然跟牛牛一起趴下來休息了,吼~
   
   於是把這兩隻偷懶的小鬼叫起來跑跑.......
   牛牛也不負我的期望,起來跑跑囉!
   
   但是........才跑一下下就..........又趴下了!
   而且眼睛還笑瞇瞇的........
   
   豬豬跟牛牛........
   今天來福德坑根本沒有跑跑,吼~枉費我帶你們跑那麼遠來玩!可惡!
   結果竟然只是走幾步,然後到處做記號!
   這樣那裡有消粍到體力呀!
   沒有消粍到體力的話,回家一定又會給我亂一個星期的!
   
   或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看來下次還是早點來........
   或是傍晚的時候再來吧!
   
   不然一想到我大老遠帶他們來這邊~
   只是在涼亭裡躲太陽,實在太讓我捶心肝了啦!
   
   
   不過........這次還有一隻小狗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全家唯一有體力在炙熱太陽下奔跑的就是這隻小鬼啦!
   
   這小鬼剛開始跑了一下之後,就給我在原地聞草.......
   害我心裡又難過了一下,想說他是不是也不想跑跑..........
   這樣我們等於來到福德坑不到十分鐘就要快閃了耶!
   
   好險....這小鬼可能感受到我的怨念........
   後來跑到好遠好遠再跑回來.....而且.......表情還好多捏!
   害我快門都沒時間休息!

   跑到笑容燦爛的米蘇..........(怎麼感覺有點娘?!)
   
   跑得十分有活力的米蘇..........(怎麼感覺有點呆?!)
   
   跑太久跑到出神的米蘇..........
   
   跑到面目猙獰的米蘇..........
   
   跑一跑竟然學流氓吐口水的米蘇!
   
   還吐出那麼一大條口水的米蘇..........(實在有夠噁爛!!)
   
   由於嘴裡還有口水,跑到臉頰鼓鼓的米蘇..........
   
   跑到嗤牙咧嘴的小米蘇..........(怎麼感覺有點兇狠?!)
    
   想用呆臉來撫平剛剛一切醜表情的米蘇..........(哈哈,已經來不及了喔!!)
   
   是說...............
   不過就跑個幾十公尺的路程......... 有必要有那麼多表情嗎 ?!
   
   福德坑,下次涼一點我們全家人再來拜訪吧!
   結果,這天就快閃的回家吹冷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