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很忙。忙什麼?  忙搬家啊!

   說到找到這房子,還真是一切都很幸運。

   有一天去常去的鬆餅店買早餐(因為你是豬的關係,我跟這家鬆餅店很熟)

   看他外面貼著租房子的資訊,一切就這樣開始了。

   

   (圖片說明:因為在準備搬家,所以房子裡亂七八糟,瞬間成了狗狗貓的天堂。)



   當天早上問了之後,得到的資訊是二房一廳一廚一衛,還有一個超大陽台。

   租金比較重要,10000元大洋,而且只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正後方!走路一分鐘內到達。

   租房子的是老闆的朋友,我也有見面一面之緣。

   是一個中年的阿姨,因為他們一家人住四樓,五樓空著獨立出入,一直想著要不要租人。

   因為之前租的房客嚇到他們(聽說是很吵),所以他們再也沒有租人。

   其實他們不缺錢,只是因為五樓是水泥蓋的,蓋的很好,放在那邊生灰塵他們也很不捨。

   想了很久決定要再次出租。

   原本我也沒打算搬家,其實一萬八的房租是有點貴,我是一直有再考慮,但沒做決定。

   可是租約沒有到,又覺得找房子,又要可以養我家這些寵物真的比較難,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可能有緣吧,剛好讓我得到這個資訊。

   恰巧媽媽在我看到租屋紅紙的那天早上有來看我,所以跟她說我們去看看那個房子好了。

   結果一看之下,很滿意!!

   早上的時候老闆一直跟我說陽台有多大有多大,我就盡量把陽台想的很大很大很大~~

   中午去看了房子,那個陽台比我相像的還要大二倍以上~

   可以停下四~五台轎車並排的大小吧!可能還要更大喲~!

   有二間房間,一間約四坪一間約二坪,剛好一間可以讓我睡覺一間當我工作室。

   也有廚房可以開伙,廁所雖然沒有現在的大,但是打掃完還算乾淨。

   房東人也超豪邁,10000元大洋的房租還包水,原本是要包電~

   但是上個房客的不知節制浪費讓他不敢再這樣包電了,唉~~可惜可惜~

   但是這樣算起來以台北的房價算是,超。便。宜。

   而且我問了房東我有三隻狗狗,是否可以呢?

   他說:『在這棟公寓裡他們家是最後才養狗的。』

   也就是說,家家戶戶都有狗!而且公寓出去右轉就是公園囉!!很適合遛狗呢!

   只要不吵鬧(他們怕房客三更半夜在吵),他們完全不會管房客的。

   而且房東很好說話,說我缺什麼東西,他也一口說好!他來準備,噗~~真好!

   其他房子的細節,就等搬家完再一一的用照片來記錄說明比較快呢~!

   

   因為新家跟舊家很近,時間也算充足,所以我就當運動,每天整理一點點搬過去。

   套句我從台南搬到台北的話:『狗狗貓,我一定會"不小心"把你留給下一個房客的。』

   結果這句話不知道狗狗貓是真懂還假懂,每當我用紙箱在整理東西的時候,他就一定要攢進去。

   不管紙箱長什麼樣子,是大還是小,他就是一定要進去就是了! 

   

   狗狗貓:『姊,快點快點,把我打包。』

   徐小蛋:『............』

   

   狗狗貓:『姊,快點把我打包啦!我也要去新家!!』

   徐小蛋:『唉.................』



     

   ps:更幸運的是,我的租約沒到,但是這邊的房東人很好,很好說話,頂多扣一點違約金。

     但是還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幫他找房客。

     想不到也很順利,不到一個星期就租出去了,而且是一個單純的小家庭。

     我的家具也趁機出清,只是我5/15要搬,他們6/1日才要進來。

     所以,比較尷尬的就是半個月的空窗囉!不好意思那邊空太久,可能又有重疊的時間吧!唉!

     不過為了長期著想,搬走到1000元大洋的比較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