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我家的狗兒寶貝們!

   相對的,我也很怕他們有一天會離開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我家的狗兒寶貝是不是幸福的~我也很想問他們~

   有時候看著他們,就一整個滿意足啊!

   

   礙於經濟狀況與狗狗的健康與公平性來說。

   我們家的狗狗們是沒有零食可以吃的,而且三餐也一定正常。

   通常都是一些少量罐頭(真的很少,怕太鹹)+個人份量的乾飼料。

   有時候看他們望著別人家狗狗的零食或是露出想吃零食的渴望,我就會一整個心疼。

   

   為什麼說不吃零食比較公平呢?

   因為我們家妹仔仔老了,已經15歲了,有心臟病,要嚴格的控制體重。

   可是,如果給豬豬跟牛牛吃而不給妹妹吃的話,我會心疼。

   而且,會難過流淚的,所以後來,大家都不給吃零食了。

   不過,久久還是會買些牛皮骨給他們解解纏,他們就可以快樂很久了。

   ps:不過他們是指牛牛跟妹仔仔,因為你是豬是一隻不愛吃零食的狗(很怪吧)

     無論很香的誘人的雞肉條還是濃郁的起士條都引起不了他的注意力。

   

   因為家裡養的狗狗多,我又很怕他們三個人會爭寵。

   除了妹妹我寵的比較厲害,嚴格要求另二隻不可以欺負他。

   不過豬豬跟牛牛也很懂事,知道凡事都要多讓妹妹一點,所以後來他們有了自己的生存方式。

   

   他們二個的生存方式就是~

   出去玩時他們二個總是相約一起到同一個定點,而且也不會跑太遠~

   二個人是形影不離的,豬到哪裡牛就到哪裡;牛到哪裡豬就到哪裡。

   讓我可以很專心的顧著妹仔仔的安危。

   

   也因為不能給他們好吃的零食的關係,每每都對他們覺得很愧疚。

   因為別人家的狗狗都可以被當作公主王子一樣得到全部的寵愛。

   可是他們就必須比別人多了一份乖巧與懂事。

   不知道他們把彼此當作什麼呢??我猜,豬豬跟牛牛把對方當作玩伴的機率超大。

   妹妹則是高高在上的老太后~

   (不是我要自誇,哈哈,我們家的狗狗出去大家都會說很乖很懂事。)

   (但是,其實在家裡有時候真的調皮的快要被我吊起來打了!)

   

   為了彌補對他們的虧欠,所以我只好用帶他們出去玩來彌補其他我無法做到的事。

   只要天氣好,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帶他們去外面玩或去公園跑跑。

   每次看他們只有一下下也很開心的神情,我也會跟著開心。

   

   (註:去玩水玩到全部都是泥巴的牛牛  回家後超難清洗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子對他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他們想吃零食的慾望大過出去玩的慾望?!

   不管怎麼樣,我只知道這是我能對他們付出最多的東西了。

   常帶他們出去玩,常常摸摸他們。

   我好希望在他們心裡,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我也會覺得好辛慰哦!

   

   這也是我的寶貝-丸仔仔。

   她已經去天堂當天使囉!不過,我好想她哦~有時候想到她還是會有一點點難過。

   她是二年前走的,那時候剛好在忙準備上研究所的事~

   再加上打工等雜事,所以那時候只有早上跟晚上帶他們到家裡附近走走。

   結果,有一天她就走了。

   有時候想到真的很遺憾,想說那時候我怎麼沒有多抱她一下,怎麼沒有多帶她出去玩。

   怎麼沒有跟她多說說話呢?

   很多事好像都來不及做,她就走了。

   不過丸仔仔一直都是一隻很乖的狗,可能是因為她曾跟之前的主人走失過,後來輾轉被我認養。

   所以一直都很聽話很懂事也很貼心。

   因此,我想她不會怪我~而且她也一定很知足的。

   但是,如果時間還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要再對她更好。



   其實,不論是什麼時候,不論再對身邊的人怎麼樣的好~

   都是覺得不夠的。

   因為,好!還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