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丘後面的草坪大家都玩的比較開心呢!
   狗子們也追逐的很爽!
   
   而且kiki家也進行狗子們最期待的「發零食時刻」!
   只是圍過去的狗子都是我們這家的狗!
   厚~丟臉!丟臉啦!
   (米蘇沒有圍過去是因為他還在肖想我包包裡的水煮雞胸肉!)
   
   豬豬平常出外都不太理人的!
   其實不是豬豬不理人,而是豬豬屬於跟我一樣是「慢熱」型的角色!
   但是其實豬豬真的很愛撒嬌!很愛跟 有零食的人 撒嬌...........
   
   而今天玩的最嗨的,就是Gordy跟mico了!
   這二隻小狗一見如故啊!追逐到忘我耶!
   
   而我也發現,原來一家人在一起久了,長相真的會愈來愈像耶!
   像kiki跟Gordy真的神情跟行為也愈來愈像了~!
   
   在小丘玩一下下之後,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走回前面的涼亭躲雨!
   不過這毛毛雨似乎對狗子們沒有影響耶.....米蘇甚至很想要去踩 泥巴水 !!
   為了回家不要花力氣清車子,所以還是強迫他在涼亭裡趴著躲雨!
   
   在躲雨的同時,一群狗爸狗媽就開始聊狗狗經啦!
   再加上今天有馴犬師CT在,所以大家就開始狂問他狗狗的行為如何糾正、訓練的問題。
   聊一聊就會休息一下玩狗...........
   怎麼玩法呢?就是這樣玩!!
   MICO的等等功力很強哦!
   食物放在他嘴裡,MICO麻沒說可以吃,MICO絕對不會吃下口。
   
   嘴裡含著零食不能吃已經很可憐了!
   更有個可惡的人竟然在MICO面前擺了一排零食........
   
   瞧瞧MICO的眼神有多哀怨才好!
   偏偏MICO真的很聽MICO麻的話.....
   而且MICO麻對MICO來說可是個恰查某耶!(...小聲小聲...不要說是我說的)
   所以MICO根本就不敢動嘛!
   
   不僅咬著不能吃...........
   還要表演頂頂...............我看MICO的眼睛那渴望零食的淚水都快飆出來了........
   真是.....爆可愛的啦!(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我說你是豬、你是牛還有最愛搗蛋的堤拉米蘇啊...........
   你們現在知道你們阿母有多 溫柔 了唄!
   
   老K在涼亭時終於願意理我了!
   還很誠懇的看著我想吃我的雞肉.... 厚....就古錐ㄟ...........
   
   在涼亭內,大家還討論到哈利..........
   討論哈利的毛為什麼剃的那麼不平?!
   以及哈利身上的點點為什麼那麼密集,而牛牛點點比較散開?
   結果是.......因為牛牛胖,所以身上的點點被撐開了.................(過份啦,嗚~)
   
   而mico小妞更可愛的地方在於........她的醋勁超大的!
   只要有人接近mico麻...........mico就會用她短短的腿把那人推開~
   可惜腿太短了,沒有什麼殺傷力就是了!
   
   後來,大家要解散前拍了一張合照!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最近對我家三隻寶貝的教育有多成功才好啊!
   你瞧瞧,你瞧瞧..........全部都那麼認真的盯著我看!
   
   只是...........
   厚!拜託...........現在是在拍照耶!看鏡頭啦,嗚~
   看我是要幹麻啦,嗚~
   
   大溪河濱公園之旅...........
   就在一群混亂的合照下結束囉!
   準備下午回家洗澡累攤在床上囉!!
 
   延伸閱讀:
   kiki & gordy 家:大溪河濱公園跑跑(上)  大溪河濱公園跑跑(下)
   mico家:Mico。大溪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