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台北帶給我的悶的難受感,在愚人節這天我選擇回到了台南。

   一樣是熱熱的台南,一樣是大太陽的台南。

   也一樣是讓我能夠放鬆的台南。

   



   回到台南,還是湧出許多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回到台南,發現很多店家老闆依舊笑容滿面。

   回到台南,察覺陌生的路人仍然親切且熱心。

   

   這是我熟悉的地方,我熟悉的人。



   一早六點半左右出發,十點半就到了台南,我就先到了伊雯去。

   老闆與老闆娘依舊笑笑的,而且很單純,都不會記仇的~噗!

   批了很多貨,依舊可以賒帳,他們對我好像永遠無私的信任,噗~

   我想這天大概是我這陣子以來,唯一沒有哭的一天。

   買了雞腿便當就往新化的中興林場前進。

   

   新化的中興林場下午有定向活動囉。

   不過徐小蛋我最近鳳體不適,所以一直都在帳篷裡休息。

   反正一堆人,大家可以互相幫忙,我只是搭便車來插花的~噗!

   今天主要的目的:透透氣、去伊雯、吃想吃的東西、將壞心情都趕走。

   比賽比比比,比到了下午四點。

   我中間實在很想睡覺,就趴在桌上睡著囉!

   看身邊的朋友都快被熱爆了!哈~哈~哈~

   但是我對這天氣早習慣了,噗,也覺得沒啥了~但是,說真的,真的很熱,我的汗還是在流。

   

   比完賽,回到台南市吃吃喝喝的,還有人要去莉莉水果店~

   哈哈,這家可是我在台南時從來沒有去過的。

   我還是喜歡旁邊的迦南水果店,比較好吃呢!又很便宜。



   很晚,才從台南出發,回台北的路就感覺十分漫長。

   但是,又好想快點看到家裡可愛的寶貝們~

   莫約12點多,才到了台北,嗚嗚~晚了幫妹妹餵藥,回家就馬上放飯跟餵藥。

   也帶他們出去玩,他們好開心喲,因為悶了一整天。

   好想跟宜芳一樣,帶寶貝去玩喲...呵呵...

   總會有機會的!!

   祝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