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嚴格說起來,這應該是一篇遊記而不是美食~

   但是他真的是一家餐廳,所以想想還是歸在美食類好了,雖然大家都是去玩的...

   今年是豬豬年呢~可愛的豬豬總算要出頭天了~

   過年時無聊看新聞,看到報導有一家『小豬餐廳』,裡面都是豬喲~於是就查資料決定去吃吃囉!

   

   當天的天氣不太好,但是還是跟徐小康騎著機車去小豬餐廳~!

   一到小豬餐廳就看到他外面的裝簧不太一樣~處處都有豬豬的存在!

   

   門口有一隻在歡迎大家的豬豬~超可愛的,圓滾滾的~!

   看了就想走進去吃飯飯~呵呵!

   

   小豬餐廳的外面就有放他們的菜單,價位也寫的很清楚~

   不用怕進去結果花了大錢喲~

   菜單的設計也很用心,也都是豬豬的呢~超級可愛的!

   義大利麵類的單價都約在190元左右~還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還算合理囉!

   

   店裡的招牌迷你豬~老闆說他有愈長愈大的趨勢~很怕他長到20斤!

   所以最近正在對他進行節食計劃!

   是一隻很好動的豬豬,不肯安份下來的豬豬~

   老闆說他一出來的話,20分鐘左右就會開始便便,所以都不能放他出來太久囉~

   

   一進店裡,店裡真的是滿滿的豬啊!不論是櫃子的擺設,甚至連牆上都彩繪了豬豬的畫!

   真的很特別~!

   

   坐定位,餐紙也是豬豬的呢!

   隨便點了個麵麵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各處去照豬豬的相片了~

   我好像點了白酒蛤蠣麵的樣子?! 徐小康則是點什麼惡魔意大利麵的~

   (就說我們是來玩的,不是來吃的~噗~)

   

   另一餐的壁畫~畫的是逛街中的豬豬?

   裡面都是豬豬,只有出現一隻被豬豬飼養的貴賓狗狗囉~!

   

   第三個壁畫~野餐中的豬~

   我發現一樣有一隻他們的寵物狗出現在畫裡呢~!

   

   充滿豬豬的擺設櫃~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一次照不完全圖咩~

   據說店面有600多種不同的豬豬~好多哦,不過我沒有去數啦~

   

   其中....還有很多十八禁的豬豬呢~!

   還有穿著護士裝的十八禁豬豬、穿性感睡衣的十八禁豬豬~超多的啦!

   

   店裡連插座都做成豬豬的圖樣~真的很用心呢!

   

   在店裡玩了很久,徐小蛋終於肯坐下來吃沙拉吧~噗~

   大蒜麵包很好吃喲~還有柳丁也很新鮮~我吃了好多柳丁喲,害我滿肚子水~

   

   小巧的沙拉吧半景~~

   

   後來徐小康突然想到說,廁所會不會也有豬豬來佈置~!

   結果我就跑進去照相~還真的咧!連馬桶刷都是豬豬的喲~

   據說外面現在可是買不到了呢~!

   

   在廁所洗手檯上曬日光浴的三隻小豬豬~!

   

   後來老闆娘跑過來跟我們說,沙拉吧上有新東西囉!

   是咖啡凍~淋上奶油就會出現豬豬喲~哇!超可愛的啦~而且還蠻好吃的~

   

   總歸來說,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喲~!這是他們的名片~!

   喜歡豬豬的人可以去那邊玩玩呢!

   ps:他們的水還是水蜜桃口味的,甜甜的,我喝了好多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17號

   電話:02-23965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