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康在成功嶺的時候,已經有提過有他有一個同胞跟我弟長的很像~

   於是就在他們約好要去吃火鍋的那天我也跟著去囉~

   (抱歉,時間又回到了2006年,呼~看我2006年欠了多少文章才好~)

   

   他們約的地方是在古亭站旁邊的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聽說很有名喲~東西也不錯吃~

   

   人超多的哦,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好險徐小康的朋友有訂位囉~

   不然就只好頂著寒風排隊囉~呼~

   

   這家店的招牌火鍋是用甘蔗的甘甜做為鍋底喲,風評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徐小蛋近年來激胖~所以我就點了據說有減肥效果的檸檬香茅湯頭囉!

   其實他還有一個『膠原蛋白美顏湯頭』~

   一直在這二者之間猶豫,最後還是減肥打敗了美顏~呵呵!

   

   我的主鍋與菜盤。

   菜盤也是滿滿的喲~一看就覺得好多,肚子就半飽了啦~噗~

   至於白飯、麵、冬粉是無限量的,可以自行取用喲~

   除此之外,還有蛋糕、甜點、飲料也是自取無限量的喲~

   

   我的主菜-豬肉。

   嗚嗚~徐小蛋又不能吃牛肉,也不吃羊肉,所以每次都是點豬肉啊~

   肉也很新鮮哦~很讚!

   

   冰的口味一共有六種~嘿嘿~重點是有『芭樂』口味啦~

   (嗚嗚,讓我想起三義勝興車站的芭樂炒冰~好想吃~)

   

   左邊那位就是徐小康說長的很像徐大弟的同胞-王堯坡。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體型真的很像倒是真的~都是長的壯壯胖胖的~

   

   芭樂口味的冰!!!!!!!!!!yayayayaya!!!!!!!!!

   期待了好久終於又吃到了啊!

   突然發現原來我有芭樂狂熱~不知道跟我高中同學芭樂是不是有關係呢?

   一整個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