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高中同學會~已經有二年沒有參加同學會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出席囉!

   說到我們高中蘭陽女中301班~感情真的很好~ 這真的很驕傲!

   同學間完全沒有勾心鬥角或是小團體出現~(我發誓是真的~很少女校會這樣唄~!)

   即使很久沒有見面,大家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噗,今天要走貴婦風出席~沒辦法,因為在高中同學的心目中我是貴婦~哇哈哈~

   下午145左右才從台北出發回宜蘭~

   但是路況出奇的順暢~莫約230我就到了蘭女門口囉~!真不可思議!

   

   (去年我沒去,放大家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說到我們蘭女89年畢業的301班~可是每個人都蠻正的,不然就是很有個人特色~

   有一次政億同學看到我們班去年辦同學會的照片~

   還驚嘆的說:『你們是模特兒學校喲!!』

   

   (左至右:小如、明娟、狗妹)

   這次的同學會來的人大概15個人左右~因為較晚決定時間,所以有些人已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人不多,但是這次卻是辦的最好玩的一次喲~

   

   (圖右:搞笑的小毛)

   這次的同學會選在以前301的教室進行~

   因為老猴已經回學校擔任化學老師了~所以透過他就可以輕鬆的借到教室囉!

   (老猴這死傢伙!竟然在同學會的前天跟男朋友跑去環島~死小孩~結果只負責借教室!可惡~)

   

   (左至右:大牛、麻糬、小如、明娟、狗妹)

   這次的同學會準備了超多點心還有蛋糕的~

   一開始大家都開始自介(說直接點是接受大家的審判~!) 

   一開始先問大家現在在那邊工作,過的如何等等基本問題(但是這都只花了30秒就輕鬆解決了~)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問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之類的八卦問題~

   沒有男朋友的就開始問條件,開始介紹對象~

   剛好學校又可以連上網路,就開始開相簿裡的好友開始介紹!

   一進入『男朋友』這塊重點,大家就開始吵的不得了~而且這個部份的流程每個人都進行了20分鐘以上~

   女人真的很可怕~!想就知道我們今天都把時間花在那邊了吧~

   

   這次的同學會,還很用心的準備了NB跟投影機,一邊播音樂一邊開同學會~

   芳綾這才女還自己做了高中照片的投影片~看的大家笑到肚子痛~

   頻頻的說自己以前怎麼那麼清純,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呆之類的~真的好懷念哦~

   

   吃吃喝喝到一段落,大家開始照相聊天~!且讓我一個一個同學來介紹~!

   最左邊的明娟~明娟是我高中時最好的朋友之一囉~(高中時還有跟芭樂跟之岑很好~)

   現在在花師念研究所~跟男朋友在一起七年了~

   因為他說他很念舊~噗~ 想也是沒錯啦~!他高中的時候就很愛泡老人茶~

   就因為他太像老人的穩定個性,所以我們都選他當班長~

   呵呵,其實不想做的事丟給他就沒錯了~

   之後半年他就要搬來我家附近住了,可以常找他吃飯去~

   

   我與狗妹。

   狗妹變超多的~呵呵,以前高中還像個小男生一樣呢~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粗線條~

   徐小蛋:『狗妹,你剛剛不是說你在台北嗎?那我們之後也可以自己出來吃飯。』

   狗 妹:『好挖好挖~』

   徐小蛋:『那你在台北那邊啊?』

   狗妹一邊笑嬉嬉的說~:『我在龜山。』  

   徐小蛋尖叫的說:『呃....龜山明明就在桃園!!!』

   狗妹最會裝無辜了:『可是龜山離台北很近啊~!』

   實在是厚~離台北很近不代表在台北吧!!

   

   我與淑英。

   淑英也是正妹一枚~高中的時候還好,但是一上大學,急速的變正中.....

   高中時帶牙套,算可愛的女生,結果聯考結束,剛好是拆牙套的時候,拆了之後就變正妹了~!

   跟我一樣是推上成大的~也同年考上研究所~

   不過研一升研二的時候跑去比利時一年~所以現在還在成大念碩三囉~!

   聽說去比利時玩的很爽呢~! 目前男朋友在外島當兵~

   

   我與小毛。

   小毛跟我一樣也是成大的,是成大電機的少數女生,現在在竹科。

   我跟他厚,說熟不熟,但說不熟也不會不熟~

   反正我跟他的話題存在與男人之間~我跟他聊感情的事蠻聊的來的~

   眾人問:『小毛,你兵變的指數多少?』

   小捲毛:『應該40%吧~』

   眾人問:『真的嗎?為什麼?』

   小捲毛:『問她(指著我)就知道了啊~因為我跟身邊的人都很好,又屬於會日久生情那種咩!』

   吃的正開心的徐小蛋:『什麼百分之40?』

   因為我吃的很開心跟淑英聊天,沒有認真聽~

   小捲毛:『就是兵變指數啊。』

   徐小蛋,拍桌:『不可能啦~怎麼可能只有百分之40~』

   哈哈,大家還以為我要說40%太高了,想不到我是認為太低了,因此一臉驚訝的狂笑~!

   小毛,真歹勢,我不應該洩你底的~!

   

   我與屁屁。

   屁屁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沒有什麼脾氣,身高算高165公分呢!

   目前還在元智念書~缺男友中。

   開的條件是要運動型的書生,是運動型的書生喲!!身高還要比他高10公分以上喲~

   結果小毛馬上開了他的相簿就開始介紹男生了。

   不過,我想屁屁只要站在路上就會有對象了吧~不需要我們介紹啦~

   

   我與小如。

   小如也是成大的呢~(我們那年我們班上成大的有七個~)

   是個線條很粗,但是很有主見的女生~很知道自己要幹麻喲~

   去年跟我同一個時間畢業,畢業後他跑去了國外先見見世面呢~!

   他去的地方也很特別,去了上海、西藏、北京、司馬庫斯……等~

   那天同學會看了他去西藏拍的照片,他說風景怎麼拍怎麼漂亮~還真的不錯,可點他的相簿進去看看囉!

   問他下次想要去那邊,他的答案是蒙古。

   徵男友條件是年薪比他高,年紀比他大囉!不過,要怎麼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年薪啊?!

   

   我與麻糬。

   麻糬留了長髮也變的很有女人味呢~目前在做美容方面的事業~

   與國小同學交往,目前穩定發展~預計三年內會結婚。

   恭喜恭喜呢!

   

   我與芳綾。

   芳綾是標準才女喲~不僅成績好,才藝也超多的~!

   尤其超愛畫畫呢!畫的都超可愛超有內容的,可以點他的連結進去看他的大作呢!

   大家在同學會看了他的作品,都建議他整理一下出書呢!

   這次的投影片也是他做的,他真的很用心喲~!

   

   結果同學會是2點開始~差不多4點的時候小毛就一直催說快去逛校園~

   不然天都要黑了~照相不好看啦~

   大家都一直說好挖~可是一邊說好挖還一邊聊天~!結果出教室的時候已經是5點之後的事了!

   果然天都暗了~

 



   後來,莫約6點的時候打算解散,結果一到校門口麻糬他說他男朋友要來接他!

   大家都說要陪他等,於是就開始又圍成一圈聊天了!(我們這群女人真的很多話!!!)

   一邊討論等等麻糬男朋友來的時候要怎麼欺負他啊!

   結果等麻糬的男朋友一來,大家就都安靜下來了,果然是只會打嘴炮的一群人啊~





   真正解散的時間,應該是730吧~哇賽,一個同學會開了5個半小時!

   實在是太猛了!而且覺得這次的同學會真的很好玩。

   期待明年初三的同學會囉~!





   ps:今天還巧遇同屆三班的也辦同學會,他們是去外面吃完然後回來逛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