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了,所以虛歲又要再大一歲了!

   真的很不想長大~長大後一堆煩惱,還要面對死亡的離別。

   記得小時候都是聽到那位叔叔那位阿姨生小孩,那位叔叔那位阿姨結婚了~

   現在聽到的都是誰的親人去當天使了,誰又離開的負面消息。

   

   總而言之,真的很不想長大。

   今天吃完年夜飯,嬸嬸問了一我些話,讓我很無言。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嬸嬸~)

   一直跟我聊說他帶的小姐很手腕厲害~很年輕就買了一棟700萬的房子~

   然後說那個小姐的身邊有四個男生,有已婚有未婚的都在追那個小姐~

   還出錢給他買房子等等……愈聽就讓我愈不屑…就是不喜歡這種人啊!

   根本連聽都不想聽。



   接下來開始問我幾歲,我說過完年25歲。

   然後開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開始談結婚的事沒有~

   我回答,應該沒有那麼快結婚吧,至少還要幾年~

   然後嬸嬸就驚訝的驚嘆~然後一臉不可思議~

   意思是我那麼老了,怎麼還沒有要談結婚,一定沒行情,男朋友不夠愛嫁不出去。

   反正,整個談話就是讓我很反感~~

   



   現在晚婚的人很多啊,我也才25歲 =.=

   



   唉~長大真煩~好想就停留在高中喲....

   現在才發現,聯考的壓力根本就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