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後,嚐試了二種新的運動~一個就是瑜珈,另一個是慢跑。

   這二個是我以前想都不會想碰的運動。

   瑜珈是因為我覺得好像我什麼動作都做不到,慢跑則是覺得太枯燥了~

   

   有一天在我們大樓一樓的門外看到一張瑜珈的宣傳單~

   當初看到好便宜,三個月1000元,每個星期上一次~就給他報名了~

   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利用瑜珈的動作幫我們清腸胃~

   我一直記得那天的上課我一直放屁~噗噗噗的~腸胃應該被清的很乾淨吧!

   但是,後來由鄰居藏日那邊得知~

   他上的是四個月1000元,而且是每天上課,上課時間是早上7:30~9:00。

   覺得這個時間很棒,練完我就可以開始工作,重點是價錢又便宜!

   所以在新店這邊上了三個月結束後,就跟藏日去中和上囉!

   連徐小康都說我的柔軟度真的進步很多~

   以前做不到的動作現在我也可以漸漸做到囉~





   後來,又接觸到了慢跑!

   原本先穿著排球鞋跑,不過排球鞋真的不太適合慢跑~

   果然做什麼運動就要穿什麼鞋囉!

   於是從曉春那邊得到了一雙SAUCONY的可愛粉紅慢跑鞋!

   嗯,果然有差,穿起來跑步很舒服~

   我現在跑步的必備用品有:跑鞋、MP3以及你是豬!

   (PS:你是豬是去玩耍的 =.=)

   

   另外還得到一個SAUCONY隱藏版的護唇膏,聽說是限量的呢!YA!

   

   護唇膏的背面是一堆人在跑步呢~!







   為什麼要運動?當然主要的目的不是為了健康!

   哈哈,我是要減肥啦!太肥了啦我~!呼~

   不過,上了瑜珈後,真的覺得體內的整個感覺不一樣,任督二脈都慢慢的被打通了~

   再加上慢跑的流汗,真的很爽~

   呼~運動真的會讓大腦排出與安非他命一樣的物質咧!會上隱的!噗噗~

   不過,還是先以減肥為目的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