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終於好了,讓我完好久的東西終於能放上來。拜託,繳了錢也穩定一點咩!

   

   愛你()。今天較多,明天變少,後天更多。 

   

   當()讓我流淚的時候,

   我對你()的愛,隨著我流下的淚流出體內。

   漸漸的變少了,一滴淚珠少一份愛。


   慢慢的只剩下習慣與不捨。

   

   當你
()讓我微笑的時候,


   我對你()的愛,隨著我嘴角的上揚而升溫。


   漸漸的變多了,一份微笑多二份愛。


   慢慢的累積了感情與心疼。 

   

   一份微笑二份愛大於一滴淚珠一份愛。


   但是,為什麼流淚的時候總多過於微笑。


   以至於流逝的愛遠多過升溫的感情。


   誰不想微笑填滿全部的生活呢?


   我也想。 

   

   因為愛你
()而貪心,卻因為貪心而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