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晚上,我看到你在路上走來走去~

   隔在玻璃看著正在收拾的餐飲店,你的眼神好落寞。

   

   你跟我一樣嗎?跟我一樣感到寂寞無助嗎?

   走來走去,卻找不到一個落腳的地點,總是被趕來趕去。

   你跟我一樣嗎?想讓自己開心卻沒有方法?

   明明告訴自己,要笑,要笑,但卻在叫自己笑的那刻流下眼淚?

   你跟我一樣嗎?覺得自己是被丟掉的棋子?

   當人開心的時候,會伸手撫摸你的頭;不開心時,揮揮手背叫你滾?   

   落單的你又在想什麼呢?

   飢渴嗎?羨慕餐飲店的店員享用遲來晚餐,就像我羨慕他人一家人開心的聊天?

   



   那你也是否跟我一樣一直在尋找一個屬於自己安定的地方?

   你的安定是想找一個主人疼你嗎?

   他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減少對你的疼愛,無論你如何調皮他都不會丟棄你。  

   好巧喔,我的安定也是希望找到一個真心疼我的人呢!

   他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減少對我的疼愛,永遠支持我、愛我與我談天說地。

   

   

   不過,當我看到你在暗夜裡踱步。

   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沒有找到你的落腳處,還沒有找到愛你的主人。

   告訴你哦,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找到了呢!

   結果,到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想的太美好,想的太多了。

   很傻吧!就是因為想的太美好,完全敞開心房,導致沒有一點防備。

   哈哈,被丟掉了吧!被丟掉的那天就是跟你一樣,在夜裡走來走去喲!

   

   

   做個朋友吧?處境一樣嘛!

   那我沒事可以找你說話,你沒事也可以找我撒嬌對嗎?

   耶,我好開心喲,看著你閃亮的眼神,我知道你跟我一樣開心!

   什麼?身為朋友的你問我現在有疼愛我的人嗎?

   我回答你四個字,似有似無。

   有時候像被捧在手心裡寵,有時候又好像被踢到一邊不理。

   不過,沒關係的!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喲..............因為我有你。

   至少我心裡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