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這一天,你做了什麼?

   徐小蛋總覺得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以免忘了這一天的存在。

   我沒有跨年命,因為我不喜歡倒數,也不愛煙火,嚴格說來我不想要超過12點睡~

   所以要排做什麼事的話,通常都排在1月1日早上做囉~

   

   今年的跨年,我趁著1月1日下午沒事時,衝去了位於木柵的動物園~

   所幸動物園離我住的不遠,所以騎機車一下子就到囉~

   我去認養了動物喲~!雖然動物園參觀的人都很多~但是其實只有假日才有人潮。

   再加上平常日動物也要吃飯啊~不是只有假日才吃飯!

   所以其實無論是市立的動物園或是私人的動物園其實都有面臨經營困難的問題。

   唉~徐小蛋的錢最容易被動物賺走啦!

   所以這次花了1000元去認養了動物囉~

   

   認養動物的活動內容主要是幫助園區所有的動物,並不是只幫助您認養的部份喲~

   以一年為單位,繳1000元即可呢~即然無法出力,只好出點小錢囉!

   但是,當然動物園也有回饋呢!

   這一年內都可以免費入園喲~(入場全票是60元,進去個17次就回本了啊 )   

   而且動物園內的任何消費都可以打九折喲~!

   其實真的不錯啦!

   

   認養了動物之後,繳了1000元,就是動物園的動物褓母囉~

   然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會現場幫您照相,製作一張個人的卡片喲~

   不過,噗,他們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呵呵~!

   

   噹噹~就是這張卡啦!憑著它我這年就可以免費入園囉~我認養的是穿山甲~

   不過他們的修圖技術也不是很好,竟然可以把照片拉到長寬失真~

   這樣看起來很胖咩~嗚嗚~不如我自己來剪~~

   看吧!上面的日期是97/1/1喲~算是給自己一個記念!

   因為期限剛好是一年,這樣我98年1月1日就可以再去辨囉!永遠不會忘記的~

   希望大家有餘力的話,都可以來幫幫這些動物們~

   這樣以後的小孩才有動物可以看咩!不然幫助流浪動物也行~

   唉~看到我家的四隻笨蛋,就覺得怎麼平平是動物,命差那麼多啦~





   你(妳)呢?新年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