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來了亞力山大的貴賓券去亞力山大玩!
   政億、彥佑、小龜也一起去囉!
   不過,他們主要的目的是打撞球~
   而我與徐小康的主要目的則是重訓與游泳~!
  
   到了那裡兒~似乎撞球檯很爆!不是很好!
   所以他們三個男人之後就跑去Touch花式撞球館打球去囉!

   我與徐小康游完泳梳洗完畢後,莫約是四點多左右~
   我就請他教我打囉!
   因為人家沒有打過撞球咩!我的瞄準力奇差無比!    
   撞球。
   要打前也要先做功課,所以大概查了一下他的典故。
   傳
說古埃及已有撞球遊戲。
   比較可靠的說法則是歐洲才是撞球運動的發源地。
   是中古時期歐洲宮廷貴族的遊戲。
   撞球初期在戶外草地舉行,後來為了避免淋雨,逐漸演變成室內撞球桌台。
   此一遊戲,法語為 Billiard ,意思為球桿或撞擊~
   英語為 Carom ,中文譯為『開侖』。
   實則 Carom 一詞亦來自法語的 Carambolage。
   現在法國及西班牙等拉丁與語系國家仍以打開侖為主。
   英國則盛行 Snooker (使用十五個紅球與六個他色球)。
   而美國雖亦風行落袋撞球,但球桌較小,球戲亦異,稱為 Pool 或Pocket Billiards!
   台灣則稱之為『美國花式撞球』。

   徐小康說,要我先用球桿去瞄準洞口~
   並將球桿固定在球的正上方,而穿過球的那個點就是要打的那個點!
   只要把球打到那個點,就一定會進囉!
   ya!用這方法果然進了很多顆。
   慢慢才體會撞球的好玩之處呢!
   難怪研究室那群男生沒事就跑去打撞球去囉!
   哈哈,我要慢慢練習,總有一天要把政億丫幹掉!

     
   研究室的臭男生們!
   來P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