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寫完 ¤ 2007.12.30 汐止愛狗夢樂園 ¤ 的上下二集!
   今天當然要來出清一下番外篇了,至於這星期的玩耍,明天再出清。
   主角-當然是很少出門的空金少爺-哈利王子囉!
   哈利王子平常都是家裡的老大,不過~今天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囉!!
   
   
   哈利:『瞧豬豬的阿拔努力升火的樣子!!等會兒一定有好料的!!』
   
   哈利:『可是.....我怎麼被乾爹放到火上面了啊?!』
   
   哈利:『我猜阿拔跟乾爹應該是怕我冷吧....好貼心喲!我果然是王子!』
   
   哈利:『咦?!開始烤.....啊是要烤什麼啊??』
   
   哈利:『是我要被烤嗎??啊啊啊~!!!我是王子耶,你們這二個僕人要幹麻?!』
   
   
   哈利:『這三個人好像....今天完全不把我當王子看待~嗚嗚~媽咪...........』
   
   
   後來,哈利總算是靠著在另一爐烤肉架上剛出爐的蝦子跟肉片,而逃離魔掌了!
   三位大男人都被蝦子引了過去~所以才放他一馬~!
   
   
   
   哈利:『下次徐小蛋阿姨要再找我出來玩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哈利今天真的被他阿拔跟乾爸整的很慘啊!
   除了被火烤外(後來發現他的鬍子真的Q起來了!)~還被放在吊床上搖~
   
   後來當我們轉到屋內用熱飲時,哈利整個人累了!
   可能是在他媽咪懷抱裡,所以有了安全感吧!
   直接後腳站著,下巴頂在桌上就直接睡著了!!可見,真的累壞囉!
   
   哈利,今天有一整集都是你當主角喲!
   這樣子應該可以慰勞你那天去愛狗夢樂園烤肉的辛苦與心酸了吧!
   下次再叫你爸比跟你媽咪常常帶你出來玩厚!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