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徐小蛋家的你是牛,最近又在愛待在廚房往對面的閣樓望去!

   我與徐小康又在想一定又有啥東西!

   但是觀望了幾天還是什麼都沒有~!

   但是,就在2005年9月6日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東西!

   

   (此照片為我家三樓往二樓凸出去的屋頂照的!)

   天啊!跟上次一樣,我家對面的閣樓跟屋頂又冒出了四隻小貓咪!

   比上次的還小咧!(詳見:隱居閣樓的小花貓

   而且,還有一隻黑白的,好可愛喲~~(自從養了你是牛後,我就對黑白的有偏好)

   那隻黑白的身上的黑色披風也很漂亮,不像牛牛的披風有破洞!

   超可愛的!

   

   (此照片為我家三樓往二樓凸出去的屋頂照的!)

   哇咧,愈看愈不對勁!那隻牛牛貓愈來愈往下滑!

   就快掉到排水溝去了!

   愈看愈緊張~於是我跟徐小康就籌劃了救貓計劃~~

   



   左圖os:快來救我啊!

   右圖os:我馬上來救你,你一定要等我啊!



   徐小康到一樓就拿了梯子往外跑,打算上屋頂去解救受困的牛牛貓!

   

   一開始,先爬上別人家的鐵窗往屋頂探望!

   呼~幸好沒有人跑出來喊捉賊啊~~!

   

   由於從別人家的屋頂上太難進行救援行動!

   於是就從挾小的排水溝的洞洞爬上去!

   幸好徐小康很瘦!不然就過不去了~

   

   呼~費盡了千辛萬苦~

   總算是讓我們接近貓群了!呼~

   

   被解救的牛牛貓也一臉心存感激樣~

   真是讓我們覺得辛慰啊!

   感覺起來他的年紀比狗狗(註:我家的貓)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小~

   眼睛也剛張開不久~!呼~

   

   另外三隻睡的很熟的小貓~!

   這就奇怪了~人家其他三隻虎斑的都睡的很好~

   沒有人滾下去~怎麼就只有牛牛貓滾下去呢?!

   是不是黑白色組合的動物都比較笨啊?(ex:你是牛、你是狗)

   

   成功救貓後的英雄照!

   黑白牛牛貓已經被救到跟其他兄弟姊妹在一起囉!

   但是因為我家沒有紙箱,再來因為沒辦法帶紙箱爬上去~

   所以就只好先這樣放著他們再持續觀察了! 

   

   救完貓後,過了幾個小時,發現屋頂上又有騷動~~還喵喵叫的!

   原來是母貓回來了!!大家都趕去喝奶奶了~

   但是..........呃...............黑白牛牛貓怎麼又脫離了啊~唉~~~

   果然黑白色的動物比較............笨!

   真想把他捉回來養啊~跟狗狗作伴!

   

   你是狗說:姊~你都有了我這隻可愛的寶貝貓了!你還想養別人?!

   徐小蛋說:我可以拿你跟他換~!我不要你了...................

   徐小康說:我覆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