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真的是隻任性無比的狗~~

   丸仔仔真的是隻可愛又吵的狗~~

   你是豬真的是憂鬱又陰沈的狗~~

   你是牛真的是個脾氣超好的狗~~ 

    

   相對那四隻笨狗而言,你是狗真的是隻超級調皮的貓~~

   



   6月28日,你是狗來我家的第四天!我家就已經亂到『妹』飛『豬』跳~

   只有牛牛還是天塌於前而色不變的~!處變不驚啊!

   牛牛每天依然盡忠職守的看著你是狗!

   你是狗真的很無聊的時候也會跟牛牛互相對看~

   這樣說來,你是狗無聊的時間真的很多!

   因此,你是狗來我家的第四天,就跟牛牛成為了『好母子』了!

   (以下的影片有點黑暗,請各位看倌見諒喲~!)

   

   

   

   呼~我真的沒有看過比牛牛還脾氣好的狗了!

   竟然可以忍受你是狗這樣的凌虐與挑逗~

   為了這點,我要給牛牛拍拍手~~牛牛好棒啊!

   不過,你是狗也太放肆了一點 ><

   厚,現在全家幾乎都快變成他的地盤了!

   當初在shing家看到他的時候,明明還是可秀氣的小男孩的!

   現在變番了!也快把我家翻了!

   



   你是狗皮的很!

   現在會在房間裡跳來跳去的!完全無視家裡巨大動物的存在!

   現在,全家他只怕我一個了!連徐小康他都不怕!

   看來,我還得繼續扮黑臉才行!

   話說回來,你是狗的毛變多了,也長胖了~

   連體型都是四天前的一又三分之一倍了!長的好快喲 ^^

   得趁這時候好好記錄一下他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囉~!
 

    

   和牛牛睡的正香甜的你是狗~

   期待他們二個有一天會抱抱睡覺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