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6月24日大雨天,徐小蛋跟徐小康家多了一隻新的寵物~

   跟以往的常理一樣~只要是來到徐小康跟徐小康家的動物,就一定是不太正常!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徐小蛋姊姊說我跟魔戒裡的咕嚕長的超像的~!

   

   Hi,大家好,我本名叫做『珍奶』~

   不過,實在是太難叫了~~而且要入境隨俗~~

   來到了徐小蛋姊姊家,就要成為『你是x』家族的一員   

   現在我已經與『你是豬哥哥』還有『你是牛姊姊』一樣是你是家族的支柱了!!

   噹噹噹噹,跟著我未來十多年的名字就這樣被決定了~~

   我就是『你是狗』;『你是狗』就是在下我啦~!

   不是我要說,徐小蛋家的動物還真是狗不是狗、豬不是豬、貓不是貓、牛不是牛的~唉!

 

   這就是我的新窩囉~~小小的~~

   籠子跟貓沙盆都是徐小蛋姊姊跟徐小康哥哥在shing姊姊家幹來的!

   再加上徐小蛋姊姊跟徐小康哥哥臨時去購買的貓抓板、水盆~

   以及徐小康哥哥不要的球衣,就構成了我的新家囉~!

    

   說實在的,剛到新窩還真是讓我不太習慣呢~

   一切都是新的東西~~呼呼~

   我還要擔心是不是會有怪物出現~(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有妹仔仔、你是牛跟你是豬的存在!)

    

   不過繞了很久之後,感覺應該是不太會有什麼大事就是囉~~呼~!

   至少目前一切都是平靜的!

    

   呼呼~總算開始放心下了~

   不過厚,放下心後,肚子就容易餓餓啦!!!

   但是徐小康哥哥很了解我,我只要喵一聲他就知道我肚子餓了!

   然後我就有東西吃囉!!!開心~!

    

   但是,徐小蛋姊姊家沒有小碗~~只有狗狗用的碗~

   哈哈,看我,整個小頭都快埋到碗裡去了!

   不過,我發現徐小康哥哥很笨!

   他以為我吃飽飯後喵一聲是在跟他說謝謝~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很滿足的喵一聲而已,根本沒有多想~~

    

   猜我躲在貓沙裡幹麻?!

   因為吃飽飯後,徐小蛋姊姊就打算介紹家族成員給我認識~

   所以~哇~~~~~

    

   你是牛姊姊在籠籠外盯著我啦~~!!

   就這樣,牛牛姊姊盯我盯了半個小時~她大概對我很好奇吧~

   不過,牛牛姊姊還真是有耐心咧!厚!

   於是,我就待在貓沙裡跟她對看!

   經過這三天下來,我發現牛牛姊姊原來是想當我的保姆啦!

   每天都守護著我睡覺覺~哈哈!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跟牛牛姊姊一起睡覺覺(這是徐小蛋姊姊的夢想!)

    

   瞧,牛牛姊姊還是看著我~

   真速!都不膩的呢!

  

   呵呵~

   shing姊姊啊!

   我在徐小蛋姊姊跟徐小康哥哥家過的很好呢~!

   吃的好,睡的飽!

   每天還有一堆會動的動物陪我玩!真速好玩極了啦!







   ps:你是狗皮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