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的進階班外拍來到了合歡山。
   沒上過高山的我,還真怕自己有高山症呢!好險並沒有很嚴重~
   原本預定要照日落、星軌、日出,可惜天氣不好,只拍到第二天的日出。
   # 01【谷與雲的對話】
   
   # 02【早起的第一道霞光】
   
   # 03【天的一方】
   這幾天的外拍,對色溫終於有一點點感覺。
   也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相機出現了藍色調與橘色調,真的很開心。
   真不愧凌晨三點半冒著低溫起床!
   
   # 04【陰森奇萊】 
   回來後老爺跟我說了好多有關奇萊的故事,嗚~嚇死我了!
   page12說我的飽合度可以再用ps拉高一點,可是我好怕拉的過度喲~我真不勇敢~
   
   # 05【詭異奇萊】 聽到很多人在奇萊失蹤後,更讓我愈看照片愈感覺到它的神秘感。
   
   # 06【金光舞台】
   這些照片縮小後,氣勢都不見了,放大看的時候,真的超有氣勢的!
   山與雲的組合果然是氣勢的象徵!!
   
   # 07【老爺的六塊肌】 一塊一塊的雲,看起來好結實喲!
   
   # 08【軟軟綿花糖】
   
   # 09【風雲變色】 照日出時,雲塊與色溫的變化超快,攝影人要跟打仗一樣,隨時提高警覺。
   
   # 10【山中歲月】
   

   花緒當然也是有囉,晚點再來寫!
   為什麼要晚點寫??因為照片在家裡,嗚嗚~我這星期出差一個星期啦!
   所以現在正在飯店寫網誌,最近因為出差的事很忙,所以還沒有可以好好的回大家的留言~
   我一有時間就會努力回的!但是大家留的我都有看喲~
   我超喜歡看大家給我的留言呢!感覺好像在跟朋友對話一樣,超棒

   出差一個星期不能看到豬豬、牛牛跟米蘇小寶貝,嗚嗚~我好想他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