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在南側停車場比完一場比賽後..........
   就要轉往北側停車場囉!
   雖然早上帶牛牛跟米蘇逛逛都會公園時....已經走的有點累了...
   但待在原地等待是很無聊的事,因此就跟著大家轉換陣地囉!
   
   平常如果賴老爺一個人想要帶牛牛出門的時候........
   牛牛都不會想要跟他出門耶!
   牛牛只願意讓我帶她出門玩......整個感覺牛牛超愛我的.......
   
   可是........這對父女真的很愛演戲!
   很有默契的只要在外面,就會演出「父女情深」的戲碼!
   一到外面牛牛就會整個黏著賴老爺不放耶........整個跟在家裡差很多!
   
   而米蘇呢?!跟牛牛姊姊完全相反!
   平常在家裡米蘇很有跟賴老爺玩,但是出門就完全不會理賴老爺!
   
   其實這是賴老爺自找的,哈!
   誰叫他每次叫米蘇過去,米蘇乖乖過去之後,賴老爺都不會給米蘇獎勵........
   而且米蘇一過去還會欺負米蘇,噗~久了米蘇當然就不願意過去賴老爺那邊囉!
   
   所以說啊....狗狗這種奇妙的生物,可是 吃。軟。不。吃。硬 哦!
   利用獎勵的方式訓練他們比打罵他們還有用!
   (當然mico他們家除外....哈!mico是超級吃硬不吃軟!)
   
   都會公園這邊的地真的很大,所以隧道也很多很像呢!
   
   通過隧道,就到了另一個完全不一樣感覺的地方呢!
   而這天那隻可憐的米格魯,則是一直跟著我們家的小狗不放...........
   
   北側停車場這邊,有一條路好漂亮,感覺很舒服!
   因為都有樹蔭.....無論是在下面走路或是騎腳踏車,感覺都很舒服呢!
   
   而我則是累到不想動.....
   就在旁邊坐下享受微風的吹襲囉!
   而米蘇則是跑了一圈後....就自己跑來我旁邊趴下了!
   (牛牛依舊去跟周圍的叔叔阿姨們做公關................)
   
   米蘇這小鬼還很囂張的直接靠在我身上睡覺覺!
   我跟他是有那麼熟嗎?!
   
   米蘇現在多半都會這樣黏著我.....
   當然他的目標不是得到我的歡心啦!而是我包包裡面的雞肉囉!
   
   在北側停車場等賴老爺出發之後,因為終點在南側停車場.......(還真是跑來跑去耶~厚!)
   所以我就帶著牛牛跟米蘇慢慢的往回走囉!
   回程的途中會經過一塊大草坪.......
   結果被米蘇遇到一隻古代牧羊犬.........這二隻小狗都用很不協調的姿勢彼此沒交集的繞圈.......
   說真的我有點不懂他們在幹麻..............
   
   而牛牛則是忙著跟小雪打招呼!
   
   結果這幾隻小狗,集體在某棵樹下聞了好久喲!
   (請注意,照片的左上方有一隻黃金.......)
   要大家注意黃金的原因呢....就是因為這隻黃金也是強勢會打架的黃金!
   所以他主人是牽著的沒有放開!
   
   我當時沒有注意到........結果米蘇竟然跑過去聞聞那隻黃金!
   黃金的主人很緊張的說:『我家這隻狗很強勢,會跟狗打架..........』
   我的心裡也超緊張又擔心的,可是我又不敢大動作衝上去把米蘇拉開....
   我怕米蘇感受到我激動的情緒....而誤會我是要他打架.........
   所以我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米蘇,心裡緊張的要命.........感覺這段路程真的超長的!
   不過米蘇很爭氣,這天他沒有生氣、挑釁喲!只有友好的聞聞...........
   所以我順利的把米蘇拉回來.....然後讓他離黃金五步的距離左右讓他坐下、趴下,再給他獎勵!
   趁機訓練讓他知道有黃金出現他乖乖的會有獎勵呢!
   (當時氣氛很緊張又要抓米蘇,所以沒有拍他跟黃金聞聞的照片,噗,那有時間拍呀!)
   
   由於米蘇沒有跟那隻強勢的黃金打起來.........
   讓我覺得很辛慰.......所以回程的路上都很開心!
   而牛牛呢?!一回到停車場馬上跟陌生人撒嬌.....(這隻小狗真的完全不需要我擔心耶!)
   
   比完第二場賽事,剛好是中午的時候........ 
   大家吃飽飯後,整個睡意都上來了!
   在車上睡又太熟了,所以大家都隨地舖個東西就睡起午覺來了.......(有夠隨性的)
   這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在停車場睡覺,哈!
   
   而牛牛則是讓賴老爺抱著睡覺........
   整個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呼~
   
   而米蘇這小鬼很囂張哦!
   直接把我當枕頭..............
   
   都會公園真的很大,隨便走走都很累耶!
   呼~
   下午還有一場比賽........所以.......吃飽飽補眠先!
   
   下午.........
   米蘇要去大草原追狗兼盧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