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為成大體適能週!
   最熱門的項目當然就是校園路跑囉!
   上上下下不論職位、不論年齡,這是一定都要參加的啦!!
     
   校園路跑可是校際的大活動呢!
   內容有徑走,還有路跑。
   而路跑分成三公里跟五公里兩種~
   不論是不是在校的人士或是跟成大有沒有關係。
   只要你到報到處蓋個章就可以參加比賽了!
   這次協辦的單位是『new balance』~
   只要跑到了前七十名就有它們提供的獎品呢!
   大家當然使盡全力的衝囉!
   當然也有人是為了體育加分而來拿完成卡的!
   
   ★ 我們的勇士 
   ................呃...........
    好像我的網誌裡徐小康不是神就是勇士.........
   反正要跑校園路跑的前一天晚上~
   昭雄就打電話來相招徐小康一起去跑路跑!
   結果,隔天兩人就一起出現在光復校區的操場囉!
   有沒有!有沒有!
   這兩人看起來就一付很弱的樣子!
   太瘦了!太瘦了!
   不過這樣也好,才能隱藏實力~
   讓他人輕敵!
   
   ★ 巧遇李姓兩兄弟 
   路跑當天還巧遇系上的李姓兩兄弟!
   這兩人也很妙,也是相約參加路跑!
   但是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們一早就先去參加了徑走之後再跑路跑~
   我只能說............
   當過兵的人果然不一樣!
   果然是國家的棟樑啊!!!
      
   學校最貼心的地方,就是............
   知道自己學校的學生都『太愛念書了』(汗顏)
   所以特地請了有名的韻律老師來教大家跑健康操!
   媽的!(請原諒我口出穢言 
   怎麼會有女人沒有小腹!
   怎麼會有女人腰那麼細!
   怎麼會有女人沒蝴蝶袖!
   一整個媽的!唉~!
   我也要變成這樣~!
   
   ★ 三公里的比賽 
   三公里的比賽首先登場!
   教職員跟大部份的女生都是這組的!
   (比較厲害的女生去跑五公里了~!)
   這是出發時的盛況~
   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怎麼有人背包包又穿著牛仔褲及脫鞋去跑呢?
   
   ★ 五公里的比賽 
   五公里的比賽也要出發了!
   看這兩人一點都不緊張咩!
   加油!加油!
   有妹在旁邊加油再跑不好就該死囉!
   
    ★ 比賽開始 
   看!
   鳴槍的人是校長咧!
   成大校長喲!
   我在成大念了五年這大概是第五次看見他吧!
   呵呵!
   別看校長已經滿頭白髮了~他可強了呢!
   他去跑三公里的比賽,結果~
   厚,還電了超多人的!
   大概是那一組第十個回來的吧!
   
   ★ 比賽結束  
   嘿嘿!徐小康回來了!
   費時十八分鐘又五十九秒~照的很清楚吧!
   那........昭雄呢?
   哈哈,人家昭雄在比賽的十四分鐘就回來了!
   因為太快了,我都還沒心理準備~
   所以沒照到他的時間!(其實是不清楚啦!)
   不過,昭雄可是跑過鐵人三項10公里的高手呢!
   這短短的路程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
   他還勇奪了第三名呢!
   電了一堆田徑隊的~~呼!厲害厲害!
   
   ★ 證明卡  
   其實第幾名回來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拿到完成卡證明自己跑過校園路跑囉!
   那可惡的主持人竟然還說~
   『參加校園路跑過後,就可以很驕傲的跟人家說
   你是從成大畢業的!』
   哇咧!
   丫沒有跑過就不能很驕傲的從成大畢業哦?!
   衝著他這句話,徐小蛋明年在成大的最後一年~
   也要去參加啦!!哼哼!

  
   不過,比起完成卡還有一個更棒的東西!
   就是『動感生活公約』~(晚點介紹)
   這是一本小冊子,裡面有著十張的免費貴賓券!
   可以去指定的健身房及游泳池免費使用喲!
   可惜有人不把這小冊子當寶,當天隨手亂丟!
   不過,嘿嘿~醬子也好!
   丫我就把他通通給撿起來了~
   目前去過一家了,哇賽!五星級享受~
   還真的免費~嘻!
   數數看我一共撿了七本!
   跟徐小康用到這學期結束都還用不完呢!
   哈哈哈~
   剛好用來健身減肥用!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