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午,請了半天的假,先帶賴老爺去機場之後。
   然後馬上回家接三隻寶貝,趁著天氣還ok的時候,趕快找個地方跑跑!
   於是在黑桃麻的介紹下,來到了石壇公園!
   
   由於是平日下午的關係,所以我們又包場了!
   石壇公園的草地蠻美的,也蠻平坦的!
   跑起來很舒服!
   
   可是,這三隻小狗狗這天真的很不乖!
   可能是因為突然賺到一次出來玩的機會........所以三隻寶貝都跟瘋了一樣!
    
   我說的話,沒有一隻小狗給我聽進去!
   虧我還常常說你們乖.................結果呢?!
   竟然這天都不給我聽話!厚~!
   
   連豬豬都給我滿場跑,跑的超瘋的!
   害我很生氣的叫他回來!
   可是這天即使我生氣,這小鬼還是整個很嗨耶!跟平常都不一樣!
   看來他們三個對於意外的出遊真的有開心到!
   
   至於神經很大條的牛牛跟米蘇........   
   根本完全不把我的怒氣看到眼裡.............
   
   瞧三隻狗子笑成這樣、瘋成這樣...........
   
   
   
   而且三隻寶貝完全不知道在忙什麼.......
   各忙各的就是了!
   
   連拍個合照,都要我千呼萬喚的!
   實在是..........氣死我了!
   
   重點是乖乖過來拍照的只有二隻小狗哦!!
   還有一隻號呆知道我今天沒有帶「響片+零食」.....整個耳朵都關上了!
   
   而豬豬血檢時,腳腳請桃園信任的醫生又看了一次。
   醫生說豬豬的韌帶還是有點鬆,所以變成骨頭會移來移去的。
   因此會有時候敢踩,有時候不敢踩。(看骨頭移到那個角度囉!)
   所以要讓他慢慢的自己去試著踩,然後慢慢強化韌帶!
   
   而我也發現豬豬的心理因素也影響很大。
   他在家的時候,可以腳腳都可以踩的很好了!
   可是一出門,或是興奮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抬起來。
   所以現在克服他心裡障礙也是要做的功課之一...............
   
   連一向乖巧的牛牛.....
   今天都吃錯藥了.....整個沒矜持到最高點!
   
   米蘇則是自己玩的很爽,完全忽略我的存在!
   只是想到的時候跑回來我身邊看一下我還在不在.........
   
   不過,石壇公園這個地方隱密性很夠!
   也與車道隔絕,所以可以讓他們放心的跑跑!
    
   很不乖的三犬!
   害我今天一直在石壇公園大吼大叫的!
   好險都沒有人,不然一定嚇死大家了!
   
   為了懲罰三隻寶貝的不乖~
   所以我們只有玩一下下,大約40分鐘左右就閃人囉!
   (一方面也是好像快下雨了!)
   
   雖然三隻寶貝這天下午很不聽我的話!
   但是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也很辛慰啦!
   再加上遠離公司休息一下,感覺又會充滿活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