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因為天天見面、天天相處.......所以看不到另一半的改變,看不到另一半的好!
   對狗狗的改變也是如此.......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們只有進步一點點...........
   不過,今天早上在整理影片的時候..........
   突然現這個號呆的進步不是只有一點點...........  
   
   這是2008年11月16日拍的影片,上面的這張照片點是當時拍的.....(剛好4個月前).....
   當時的米蘇看起來就是一副號呆臉.......
   雖然現在也是號呆號呆的,但是現在的號呆樣中會多帶點成熟味....(這樣有算是稱讚到嗎?)
   
   我是在12月才開始訓練米蘇的..........
   在還沒上過CT的課前,對米蘇的教育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 亂搞 ..........
   像是這幾個影片裡的連續呼喚都是不行的.........
   (至於詳細原因大家可以看我的上課與訓練筆記....在此篇就不多談了!!)
   
   現在........大家來看一下米蘇跟豬豬4個月前的腳側隨行吧~
   
   厚~這二個傢伙根本就是給我亂走一通~
   而且.........他們這天會這樣跟著我,是因為我手上還拿著一個麥當勞的早餐呢!
   
   看了影片後,回想當時的米蘇.......
   當時的米蘇根本就完全聽不懂我要他做什麼.......(還是說....他是假裝聽不懂?!哈~)
   
   再來.....當時無論我怎麼呼喚米蘇的大名......... 
   這小鬼根本就是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甚至我愈叫,他就給我跑愈遠........實在太過份了!
   

   甚至我叫的那麼辛苦~他的耳朵好像從來沒有聽到我在叫他一樣~
   只顧自己走自己的!實在.........個性很惡裂的一隻虎斑小狗!
   太傷阿母的心了................
   
   
   這幾個短片,是四個月前的米蘇..........
   相信有持續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在最近的日記與影片中.........
   應該都有看到米蘇的改變~
   我今天早上整理到這四個影片的時候,真的好難相信裡面的那隻小狗就是米蘇耶!
   
   如果不是我親手錄下那些影片....
   如果影片裡沒有出現豬豬、牛牛以及我的聲音出現的話.....
   我甚至會覺得那隻小狗只是跟米蘇長的很像的虎斑而已~~!
   
   即使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那確確實實是我的小米蘇呢!
   
   雖然現在的米蘇還是會搗蛋.......但是就是很可愛的搗蛋,不是搗亂
   
   雖然現在的米蘇有變的比較成熟一點點.......但是依舊還是保有號呆的本性!
   這樣成熟聽話又不失號呆的米蘇...........
   讓我覺得他比之後那個單純就只有號呆模樣的米蘇可愛多了!
   
   而且現在的米蘇,很會看我的臉色........
   只要我開心,我就會發現他的心情也很愉悅,他就會沒大沒小的玩的很瘋。
   但是我不開心,他就會耳縮自動縮起來,乖乖的去一旁趴著,直到我恢復好心情。
   
   米蘇的改變不只在家裡,在外面更明顯。
   要他坐好或趴好拍照,也不是難事了!
   他甚至可以比豬豬還有牛牛坐更久、趴更久。
   
   只要我一呼喚他.......
   或許他會遲疑一下..........
   但是無論多不情願,他還是會踏著步划往我這邊過來!
    
   米蘇的表情~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米蘇的個性~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這種改變,對我來說是好的。
   現在帶他出門,比以前輕鬆好多................
   
   很慶幸我當時有開始訓練這隻虎斑小狗呢!
   雖然對他的訓練,直到現在只成功了百分之六十。
   但是我相信........我跟米蘇有一天一定會一起邁向 百分之百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