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研習班畢業已經半個多月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網誌。
   而且,還欠一篇上課的筆記!!我記得我記得~等我有思緒再來整理。
   話說畢業外拍,由於要殺到墾丁拍日出,因此星期五的九點就在台北市政府集合出發。
   到了墾丁才凌晨3點半,於是老師找了一家7-11讓我們去逛逛補充熱量。
   
   結果一大群人下車後,近40個人就像飢渴的狼一樣塞進這墾丁的7-11~
   
   店員大概是第一次在半夜看到這大陣仗~整個嚇的花容失色,還以為要被打劫了!
   我一進去看到那店員,只見他的臉都綠了,超好笑的!
   
   一群人就在天還沒亮的半夜裡,吃泡麵、吃零食、聊聊天、等日出。
   現在想起那店員的臉,還是覺得很經典!!
   
   終於等到日出的時間,第一個拍出日的點是龍坑。
   可是天氣不好,風浪太大,連人的站不穩,為了人身安全~所以撒退~!
   (其實,大家關心的都是自己相機的安危,相機的平安比人重要~噗~!)
   因此,我就拿起傻瓜相機隨便拍囉!這時候,就發現原來傻瓜相機也是很好的!至少不會太心疼。
   
   由於龍坑風浪太大,因而轉向貓鼻頭去囉!!
   太陽漸漸的出來囉,但是,風還是無限的大,人都快站不穩了。
   但是,為了好照片,大家都豁出去啦!
   這點小風小浪,跟對攝影的執著比起來,就不算什麼了!!
   
   外拍這二天的菜色,都是老師精心安排的,讓大家聞香一下厚。
   (寫完這篇,大概是中午,大家可以快去吃飯了!)
    
    
       
    
    
   住宿的旅館,簡單乾淨。
   
   大家第一天中午一回房間,就累攤了,但是,再累還是要清相機~以免相機受到海水鹽份的傷害。
   清完相機後,大家都睡的不省人事了。
   
   短暫的睡了個午覺,便睡眼惺忪的起來,繼續往關山出發,拍日落去囉!
   此張的相片是傻瓜相機snoy w50 於關山日落拍的。(其實這整篇都是用傻瓜相機照的照片。)
   嗚嗚,顏色比單眼照出來的還漂亮!!看來,我還要跟單眼再混熟一點。
   跟靖宜想的差不多:『我的傻瓜相機是裝了漸層鏡嗎?怎麼顏色都跳出來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17期的同學不知道在勇猛什麼?!
   竟然還有力氣去逛墾丁大街!
   成員有:我、錦愛、昭翰、永添、廖桑、欣怡、佩真、仁傑,共八枚。
   
   逛完墾丁大街,回到飯店都11點多了!
   這張照片是錦愛照的!!我故意放出來的!!因為.........
   她沒有聽老師的話哦!!老師說照人像不能切到小腿~~呵呵!!欠老師打屁股!
   我真是個愛打小報告的徐小蛋~噗~
   
   第二天的日出是在佳樂水拍,天氣比第一天的時候好很多,因此一開始就認真拍照~沒有拍花緒。
   但是,第一天的照片出來給大家看!!
   有沒有發現,『要攝影,就要不顧形象!』
   媽啊!我怎麼把自己搞到那麼醜~噗!!
   可是,頭燈真的很方便,而且風很大,當然要把自己包緊緊!!所以,犧牲一下囉。
   
   第二天在佳樂水拍到了中午,吃完午餐後,直接衝到枋山拍日落。
   (傻瓜相機snoy w50拍攝)
   
   很快的,二天的外拍結束囉!收穫還不少,只是,還是沒拍出好照片~要繼續加油了!
   參與畢業外拍的RGB全體合照。(半夜3點衝進墾丁嚇店員的兇手就是這一大群人!)
   
   參與畢業外拍的17期同學與老師合照。
   
   攝影研習班於2月26日正式結束了。
   我們有畢業典禮喲,當然也有畢業證書!
   
   本班畢業同學(除了沒來的人之外,還少了錦愛的,因為他負責照相~結果自己的沒照到。)
    
    
       
    

   三個月的課程,形式上是畢業了!
   但是,攝影的路途是沒有畢業這回事的!!大家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