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有點忙碌...所以拖稿拖的有點兇,哈!
   話說上星期的虎頭山,遇到了被米蘇跟牛牛纏的很無奈的阿伯後........
   我們與阿伯玩了一陣子,就乖乖的回到賴老爺比賽的地方........繼續擔任顧包包的任務!
   上集回顧  ¤「桃園.市區」0308 虎頭山 (上) 可憐的阿伯 ¤
   
   不過顧包包這個行業.......似乎讓某隻小虎斑很不爽!!
   拍照的時候他都苦著一張臉........好像我欠他幾百萬沒還一樣........
   相對於米蘇的哀怨臉.......牛牛倒是不吝嗇的秀出甜美的笑容!
   
   我家的牛牛跟米蘇乖乖的趴在廣場中間拍照........
   竟然引起許多路人的 觀賞 ........
   似乎對狗狗能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中乖乖拍照這件事感到驚訝不己.........
   
   不過....這天在拍照的時候.....米蘇弟表現的比較好哦!
   反而是牛牛先忍耐不了站起來呢!
   但是......牛牛才不想要被圍觀的觀眾們看扁咧................
   
   所以接下來.........
   我們家的牛牛就在虎頭山的廣場中間.........
   表演裝死、點頭這唯二會的把戲.......結果引起好多路人圍觀~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這天沒有在中間擺一個碗實在太可惜了啦!
   還有一個阿伯一直說:『厚~我一看就知道這隻狗是 可。造。之。材 !』
   阿伯........你也說的太誇張了吧......而且阿伯還不斷的強調「可造之材」四個字....
   
   還有一個阿嬤帶著孫子........
   這個小孩子有點怕狗,但是又很想接近狗狗.........剛開始的時候他想要摸米蘇.....
   結果正當他要摸到米蘇的時候.....牛牛突然把頭塞到小孩子的手上.........
   然後一直跟這小孩撒嬌......要人家摸摸........厚~最好是那麼愛被摸摸啦!

   我給了一塊阿母牌雞肉乾給小孩子,讓他餵牛牛........
   牛牛開心的不得了.... 小孩子也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要走的時候.......那阿嬤可是費了好多工夫才把小孩子拉走的.........
   
   而阿嬤在勸那孫子回家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句讓我很感動又欣慰的話.......
   『我們再到別的地方看看可不可以遇到像這二隻那麼乖的狗狗好嗎?』
   厚...真的好感動耶!
   
   在眾人的歡呼與阿伯不斷的稱讚牛牛是可造之材的聲音下.........
   牛牛就這樣給我在大庭廣眾下睡著哩!
   
   就在我們迎合路人觀眾不斷的表演下..........
   賴老爺比賽回來了........還把整件都是臭汗的束褲要米蘇幫他顧好!
   
   看米蘇的表情........
   就知道這件褲子有多髒多臭了!
   
   米蘇真的很不喜歡身上綁了個臭臭的褲子...........
   但是看到米蘇愈不爽或是愈無奈的表情.........都會讓賴老爺更開心耶! (變態.........)
   然後賴老爺就會想盡辦法來惡搞米蘇...........把米蘇當玩具玩...........
   
   米蘇啊........你也別怨天由人了!
   比起別的狗狗你已經很幸福了.......頂多偶爾被阿拔跟豬豬哥哥欺負一下而已咩!
   
   就在這個摸門特 ......
   牛牛突然從睡夢中驚醒!!
   
   厚........這隻小鬼真的很會見縫插針耶!
   看到一群人開始吃東西的時候..........就會瞬間移動過去!
   
   甚至還會深情的看著人家........
   還會很自然的靠在別人身上.............
   這種時候我還真不想承認這隻黑白花狗是我家養的耶.....................
   
   相對於牛牛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廣場走來走去.........
   米蘇這天都是牽著的........
   米蘇呀!等你乖一點....比現在更聽話一點....完全不會惹事後....
   阿母一定也會讓你跟牛牛姊姊一起去自由的走來走去的!
   
   雖然不能像牛牛那樣自在的走來走去.........
   米蘇還是用盡全力靠近吃便當的大家......(下圖他趴的距離是他牽繩的最長距離.....)
   牛牛拼命看著人家手上的便當;米蘇則是拼命看著牛牛姊姊的背影.....
   
   米蘇整個很想要跟牛牛一起過去乞討~!
   幹麻一出門都要搞的好像阿母平常在家裡都在虐待你們,不給你們飯吃一樣啊?!
   
   但是..........我一開始就已經交代過大家.....不可以餵給這二隻臭狗吃東西!
   所以牛牛當然看了很久都沒有吃到一口...........
   (但是大家一直說:厚~~真的不可以餵嗎?真的不行嗎?好想餵哦~他的眼神太誠懇了!!)
   
   要不到東西吃的牛牛...........
   整個就是使出她的拿手招式.................翻肚子!
   看的大家笑哈哈的~
   
   看到牛牛翻的那麼可愛又翻那麼久..........
   簡直是所有人都一起拜託我給牛牛吃一塊肉肉..........
   厚厚厚~雖然我的心也很軟.............
   但是一想到牛牛的肚子肉肉都垂地了.......還是狠下心要大家別餵他吃!
   
   這天,在虎頭山有一棵櫻花樹........不過沒有開的很美.............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所以好多人都跑來跟這棵櫻花樹拍照!
   
   下午的時候.....虎頭山公園裡的狗狗愈來愈多了........
   而出來一整天的米蘇,心情開始有點浮燥了........
   所以我把他拉到一邊休息....呼....但是有大狗經過的時候他還是有點激動.....
   都很想衝過去跟人家玩.....厚.....
   
   可是這裡空間不大,人多狗又多,我不敢輕易的讓米蘇去跟別的狗狗交流.... 
   結果這隻被我牽著的虎斑........竟然給我使出「汪汪+該該叫」這招...........
   厚~但是別忘了,你阿母我可是受過CT老師的專業教育.............
   你這種表現,阿母才不會讓你去玩咧!
   以免讓你以後都用這招對付我...........
   
   虎頭山的隨便走走~
   就在米蘇激動過後沉睡的睡臉中結束囉~
   回家我也跟著累倒囉....(奇怪.... 明明沒有幹麻怎麼會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