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的米蘇跟牛牛雖然都是成犬的時候認養來的!
   可是他們並不知道什麼叫做 爭寵 !而且他們二個都很好脾氣的小狗狗!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他們的感情也一天的比一天好!
   甚至連在外面玩耍都要表現出他們感情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當天mico麻就有看到哩!)
   
   雖然牛牛每次都表現出好像不是很想跟米蘇玩的表情!
   但是.......每次米蘇找她玩的時候........她都一定會陪米蘇玩!
   牛牛她跟我這個做阿母的一樣,都是口是心非啦!
   嘴裡說著不愛米蘇,但是心裡還是非常疼米蘇這個小老弟!
   
   這二個人....對於陌生人與陌生狗完全沒有防備之心........
   即使在外面也可以玩到肚子整個翻過來..........
   
   這二隻狗寶貝,無論是在家裡或是在外面........
   黏在一起的鏡頭真的愈來愈多哩!
   
   而我們家的豬豬........每次都遠遠的看著他們二個玩!
   總是讓我覺得他好落寞與哀傷!
   但是要他加入他們一起玩的時候,他又不願意~!
   豬豬啊,阿母跟你說啦....不是他們要排擠你....是你排擠他們....嗚~
   
   
   以前豬豬跟牛牛玩的那種決戰遊戲,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他們玩了!
   現在都是換成牛牛跟米蘇在玩咬咬遊戲!
   
   孤獨的豬豬.......那天在福德坑就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
   後來他阿拔終於睡醒了........(因為這裡很舒服,所以老爺每次一來都會先去涼亭睡覺!)
   看到阿拔的豬豬,表情馬上就變一個樣..........  
   
   馬上從一個憂鬱的小狗,變成一個幼稚的傢伙!
   為什麼公狗總是比較愛男生呢?
   對豬豬來說,我們家的阿拔就像個神..........是他崇拜的偶像!
   而我只是個放飯的阿信.........心酸啊..........!
   
   在我們原班人馬的玩樂中........突然出現了一隻狗!
   原班人馬請見  ¤「台北.木柵」0831 福德坑 ① 煩人的小狗 ¤
   我們家的狗最熱情了........馬上就全部迎上去歡迎這隻小狗!
   
   後來這隻小狗的主人出現了,結果一直叫他,這隻小狗都不回到主人身邊!
   結果好不容易被他主人抓到了,結果主人當場修理他耶!!
   害我超擔心的!因為狗狗已經一直該該叫了!
   (雖然我很過去跟主人說他這樣做,狗狗會更不敢靠近,但是我怕主人會反彈,更討厭那隻狗!)
   所以在他主人拉著走掉時.....我就在他背後偷偷的跟著看,呼~
   結果一離開我們的視線,那主人跟小狗的互動還不錯啊!
   我推測:主人因為叫狗一直叫不回去,而當時又一群人,面子掛不住,所以修理狗狗來扳回面子!
   
   我原本還擔心這隻狗狗可能他們剛養不久,所以叫不回來!
   而我也擔心他這樣一直叫不回來的話,到時候主人可能就會不想要他!然後把他丟掉!
   所以後來我跑去偷偷的套主人的話~
   主人說這隻狗狗他養了4年多了,每次他看到狗就會玩到忘我!
   聽到他養了4年多,我是有比較放心一點了!再加上他即然會帶狗狗跟兒子一起出來散步!
   應該不算是個壞主人吧!只是他不知道如何教狗而已.............

   後來,又來了一隻柴犬!
   我家的米蘇一樣很熱情的迎上去!
   
   這隻小柴犬叫做瑪亞!
   瑪亞的主人當天可能袋子裡有帶零食.........
   結果人家瑪亞的爸比在清瑪亞的便便時.......米蘇一直在偷翻人家袋子裡的東西!
   
   不過瑪亞的主人更厲害!
   他從頭到尾都假裝看不到米蘇的存在!
   哈.......米蘇你踢到鐵板了厚!
   
   這天,冠冠家有帶來一個會啾啾啾的玩具....好像叫做小惡魔!
   那天冠冠家把玩具丟出去的時候,結果冠冠家的狗狗們全部沒去追!
   結果就被剛好路過的瑪亞撿到了!
   
   結果瑪亞超愛這個小惡魔的.......一直咬著小惡魔到處跑!
   而一向很man又有正義感的mico,看到朋友家的玩具被一隻陌生狗搶走了.........
   馬上熱心的想要去幫冠冠家搶回那個玩具!
   
   不過瑪亞對於小惡魔玩具實在太喜愛了!
   不管怎麼樣都不肯鬆嘴!
   再加上瑪亞的身手非常的絞健.............完全沒有人碰的到他!
   
   就這樣,後來全部的大人們也都出動一起追瑪亞,想要拿回他嘴裡的小惡魔!
   
   但是瑪亞真的超厲害的!
   嘴巴都不會酸耶...............就一直咬著小惡魔全場跑!
   根本沒有人摸的到他一根毛!
   
   就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所有當天來溜狗的朋友們!
   體。力。耗。盡
   後來大家就在瑪亞終於累了之後,先壓制住他...........
   然後再拿回他嘴裡的小惡魔!
   呼~真是累死我們這些沒運動的大人們了!
   
   瑪亞啊!
   我們家的米蘇有話想跟你說~
   
   延伸閱讀  ¤「寵物」對付米蘇的終極武器-大嘴雞姊 ¤
   臭米蘇.....一直很想要讓家裡的雞姊消失!  
   但是阿母不會讓你如意的,嘿嘿~


   後記:
   今天完全沒心情上班啦!因為.........想到再不到一天就要出發去花蓮了!
   就整個坐不住耶!
   
   希望老天許我們一個舒服的天氣!
   與平安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