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這次去雙溪玩水的第一集之後,大家紛紛留言....
   一些網友問說米蘇為什麼沒下水?不然就是說不能看到米蘇下水很遺憾之類的!
   噗~不知道大家是喜歡米蘇還是討厭米蘇,哈哈~竟然想看他下水!
   我們家的米蘇雖然是會游泳,但是可是超討厭水一族耶!
   
   當天到達雙溪親水公園的時候.....看到四方都是水的米蘇也是被嚇的皮皮挫!
   整隻狗都縮到牆角去了!怎麼拉都不下水.............
   但是!但是!我怎麼可以辜負大家的期望呢?!
   即然大家都想看米蘇下水,而他阿拔這次又沒有來~
   所以『為母則強』的我,硬生生的拖起20公斤重的米蘇,丟他下水~滿足大家的慾望!
   (感謝子子家提供的照片喲....)
   
   只是米蘇下水後,馬上就逃到對岸的賢妻良母區塊裡面避難!
   當天最賢慧的就是乖寶麻、BB麻與黑桃麻了!
   這三家帶了好多食物跟狗零食喲~把每個人跟每隻狗狗的肚子都填的滿滿的!
   這我這懶蟲深深的感到一種肚子飽滿的幸福感~
   PS:黑桃怎麼沒有在對岸呢??去那了哩??正在被丟水咩??
   (感謝子子家提供的照片呢....)
   
   後來還是請對岸黑衣服的乖寶拔,幫我再把米蘇踢下水~
   米蘇才又游回來我這邊的~真的是超峱的啦!
   米蘇整個今天就是輸給了酷吉!
   
   膽小的米蘇不理會酷吉的取笑....從頭到尾一直縮在這小沙灘上!
   一直等著看有沒有人上岸陪他玩...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游累的牛牛上岸哩!
   
   結果剛上岸的牛牛,才沒時間理會米蘇咧!
   一股腦的把自己的臉整個埋進沙子裡!
   
   沙子不夠深的話,牛牛還自己把洞挖的更大....
   這行為實在令我在旁邊看的有點難懂...完全不曉得牛牛想幹麻?!
   
   而且還玩到沙子都噴的好高好高喲~
   
   看到牛牛玩的那麼開心的米蘇....也不禁打從心裡對牛牛升起一股欽佩之意!
   整個就是把牛牛當偶像般的膜拜!
   
   當米蘇跟牛牛玩沙子玩的那麼開心的時候,豬豬在那裡呢??
   是的....正如大家印象中的...豬豬是隻又龜毛、又有潔癖的小鬼!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在外面盧草皮或是沙子的畫面.....
   所以豬豬就一直在一旁看著米蘇跟牛牛切磋盧沙子的技巧~
   
   米蘇看到牛牛盧的那麼開心~
   於是也小試一下盧沙子的感覺!!
   想不到,米蘇這盧盧界的新秀~竟然得到牛牛的讚賞!
   
   這真可謂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讓牛牛這前浪忍不住拍拍米蘇的頭,要他繼續在這塊領域發展!
   
   即然後浪米蘇已經展露頭角了!
   那牛牛這前浪就可以安心的隱退了~
   
   得到牛牛讚賞的米蘇,整隻狗就是驕傲起來了!
   看到有人經過,就極力的想要把畢生所學發。揚。光。大.........
   
   好吧...身為阿母的我,當然要支持自家小孩想做的事....小孩想創業,我那有反對的道理!
   想要報告盧沙子課程的狗狗們~請找米蘇報名嘿~
   但是狗狗們的阿母就要辛苦了....因為回家洗澡的時候會洗的很辛苦,洗到想揍狗,唉~
   
   退隱後的牛牛,都在做些什麼呢?
   就是到處去陪人家游泳啦!
   今天看到豬豬下水,牛牛一定也義不容辭的跳下水陪豬豬一起游!
   
   也會順便陪別人家的狗狗游一下泳囉!
   
   再不然就是看到別人家的狗狗被丟下水....
   牛牛就會急忙著過去湊熱鬧!
   
   或是看到別人被丟下水自以為很英勇的要去救人家!
   大家還記得這次的遊記第一集,元元被他爸比丟下水的畫面嗎?
   請回顧~
   
   結果牛牛一看到元元被丟下水,馬上就跟著下水~
   極力的游到元元身邊,想要救元元上來。
   
   可是厚,可別小看元元~
   人家可是很會游泳的好咩!牛牛啊....元元不需要妳救啦!
   
   這天游泳游的最開心的就是酷吉了~
   整個親水公園好像都是他的,一直下水一直撿東西~玩的超開心的!
   玩一玩還叼了一根超長的竹竿回來.....
   
   這根長竹竿能幹麻呢?這長長的竹竿可以拿來報復我們家啦!
   我們家跟子子家已經快變成世仇了....
   酷吉為了報復米蘇上次在魚路古道咬他的仇,於是叼著竹竿來檔我們家豬豬跟牛牛的去路.....
   這就是『弟債兄姊還』的最佳典範!
   (感謝子子家提供的照片....)
   
   
   哈哈!但是........其實酷吉咬的這根長竹竿,還有另一種用途.....
   那就是......要給子子帶回家教訓王先生的!
   我只能說...酷吉...你真是個愛媽咪又貼心的好小孩耶!!
   
   啊!我聽到有人抗議了.........
   那就是MICO小妞.....
   
   MICO小妞...這...就要怪你爸媽哩!他們二個在耍甜蜜啦!
   厚~沉浸在二人世界裡~ 
   而且還把妳也帶出場!所以阿姨沒有拍到妳玩水的照片~
   
   這對夫妻對於小昆蟲的傳宗接代好像很有興趣!
   二隻小蜻蜓圍成一個愛心的形狀耶....超美妙的....!
   但是我們家的米蘇一靠近,就把這可愛的小蜻蜓嚇走了啦!厚~
   而且米蘇還不小心吃掉了一隻....(但是是另一隻停靠在石頭上的,不是這二隻在傳宗接代的....)
   
   這次的狗聚一樣是很圓滿呢!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跟BB家、黑桃家還有乖寶家聊到天!
   下次再大家一起出來吧~
   子子跟Cherry麻,狗聚的事就交給你們安排了,我是愛哭又愛跟路的那個人,呵呵!


   這星期有沒有狗友要再出去玩的?我要跟~
   或是找個六或日的下午沒啥太陽的時候,到福德坑盧草皮也行!
   我二天都有攝影外拍,約下午約下午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