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我連續看了二天的日出耶....爆肝啦.....
   星期六因為攝影班外拍,到東北角拍日出,12點到外木山集合..拍到6點才回到家!
   星期六睡了一天,晚上去一個高中同學家幫她慶生........
   聊天兼打麻將,又玩到了早上9點才回到家,一回家就倒頭睡到下午.....不小心小贏了300元!
   
   天清氣晴朗.....烤肉處處香....
   話說我們是行動派的一家人!
   星期天下午終於沒有約了....老爺也剛好沒事.........
   於是就在下午1:30的時候,我跟老爺說我想要烤肉!!
   結果我們就衝去家樂福買東西,飆到烏來烤肉去了.....超有行動力的吧!
   
   一般人喜歡到烏來的橋下烤肉,但是那邊的人太多,不適合帶狗子的我們!
   所以我們到了另一個不會形容,但是又很好找的地點........
   這邊的遊客說多不多,但是也不少!
   不過空間還是很足夠讓狗狗跑來跑去及游泳去!
   而且來這邊的遊客,也是帶狗的居多喲~!
   
   這邊的停車也很方便,因此....
   一到馬上就可以下去玩啦!完全不會因為找車位而破壞玩樂的心情呢!
   
   瞧瞧我們家的牛牛....笑的多麼燦爛.....
   笑到讓大家都快被她的笑容融化哩!
   
   而米蘇...更是笑的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笑的那麼開心呢?!
   
   連豬豬都眼神都是一整個充滿了誠懇與認真!
   豬豬....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喲!
   
   而這樣東西,又讓牛牛不畏天熱的等待著!
   
   讓這三隻小寶貝那麼認真等待,又笑的那麼開心的東西.....
   噹噹....謎底揭曉.....就是這些肉片們........
   
   好奇怪呀...平常阿母真的有餓到你們嗎?不然為什麼出門都那麼貪吃呢?!
   我們家的狗很貪吃這件事...好像已經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了~唉~
   
   正當豬豬跟牛牛很有規矩的 " " 著肉片的時候..........
   有一隻不知死活的小鬼偷偷的接近生肉片!!一整個很欠揍!!
   
   噗噗....因為我們家是下午3點多才到的.........
   大部份的遊客都已經烤完肉吃飽飽的下水玩水去了!
   只剩下不到幾攤在烤肉....因此,我們的烤肉香更是特別明顯.....
   連別家的狗子們都 深情款款 的看著我們家這個方向!
   
   哈哈....因為烤肉就是大同小異咩!!
   把火升起來把肉片放上去夾上土司吃進肚子!
   所以,烤肉就介紹到這邊就可以了....噗.....
   重點是玩水....玩水.....玩水....
   炎熱的夏日就是要玩水啊!!瞧這邊的水乾淨到見底呢!
   
   看到有好多人帶著塑膠船、游泳船、塑膠魚..........等等的傢伙下水玩..........
   真的一整個讓我心生羨慕....
   於是我使出我裝可憐的攻勢....一直盧老爺讓我去買一個玩!
   老爺一直不讓我買,原因是:買到了誰要負責划?!
   我雖然自信滿滿的說我自己划,可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到了最後一定是老爺負責划,哈哈!
   但是最後我的盧盧功還是略勝一籌,老爺答應要讓我買哩!!
   
   抱著一整個開心的心情衝上面的商店衝!!
   這個小商店很神奇,是個有重聽的老爺爺開的...所以下次來這買東西要用 的喲!
   這裡有賣烤肉的各種用具、海灘褲、拖鞋.....當然連泳圈都有賣囉!!
   另外還有在租陽傘耶.....小的300元;大的400元!整個很有生意頭腦!
   
   可是...問了之後,一個大船要800大洋!
   魚魚要350大洋.........游圈要150~250大洋!!
   一整個買不下手啊!只好苦著臉回老爺身邊.........嗚嗚..........
   雖然沒有買到夢想中的船船.....但是這次我還是帶著寶貝們下水玩哩!
   (嗚~~人家還是好想要帶寶貝們一起划船船哦!)
   
   我們下水之後,有一名神秘客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走到那邊他就跟他那邊.........
   
   其實這名神秘客,我在烤肉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了!!
   在我們烤肉的時候,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因為我們的烤肉香而一直看著我們的!
   結果,我發現他的前面就有一盤肉了呀,他卻對那盤肉卻視而不見....
   因此推翻了他是因為烤肉香而看向我們這邊的推理!
   
   後來,這隻"迷漏"(他主人一直叫他MILO,應該是這樣拼吧?!)的企圖愈來愈明顯了!!
   他又一直跟著豬豬跟牛牛下水啦!!!
   
   尤於做母親的一種天生的直覺.....
   我不好的預感又上了來..........
   註:迷漏是一隻公狗!   
   
   大家不知道對於【青潭堰】【台東的事情】還有沒有印象呢?
   延伸閱讀  ¤「寵物」青潭堰的18禁公演 ¤
   延伸閱讀  ¤「寵物」這幾天的台東....很情色!! (全面無碼演出) ¤
   我們家的豬豬....天生很容易被公狗愛上.....
   
   這天也不例外的,吸引到了"迷漏"這隻公狗....
   "迷漏"從頭到尾都跟著豬豬,也試圖的騎上豬豬.....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些公狗幹麻放著牛牛這隻 肥美的母狗 不要....
   而都看上同是公狗的豬豬呢?
   
   好險我們家的豬豬不愛公狗,也不愛母狗....
   全世界他只愛阿拔跟阿母.....
   但是豬豬呀....其實你可以溫柔的拒絕人家的說....不要那麼兇咩!
   
   即使明白的拒絕"迷漏"後,可憐的豬豬還是擺脫不了"迷漏"的追求.... 
   就見到豬豬不斷的在烏來的溪邊逃給一隻黃金追....
   
   後來還是"迷漏"的主人要回家了~
   豬豬才逃開"迷漏"的魔掌呢!
   
   而牛牛今天游的超認真的....
   從下水的那刻起,就一直游個不停,都沒有休息喲....
   
   牛牛本身就比較不怕水....
   再加上前幾個月來的訓練,現在看到水都麻自己下水去玩!
   
   牛牛真的游的愈來愈好了!
   我這為了愛帶著相機冒險下水的母親...就是為了要用這角度照到他們游泳的模樣!
   我幾乎已經帶著相機貼在水面上拍了....
   看的一旁的老爺心驚驚一直不斷的哀求我快把相機拿上去放!哈~
   
   而這位騎著魚的小妹妹,看到我家的豬豬跟牛牛從她旁邊游過....
   還一直說:『狗狗會游泳耶!!狗狗會游泳耶!!』
   而在她的爸爸則是回她:『狗狗本來就會游泳囉!』
   我也跟著說:『對呀!他們天生會游狗爬式哦~』
   
   接著....米蘇也游過這小女孩的身邊....小女孩的爸爸也看到了....
   小女孩的爸爸指著米蘇笑的很大聲........
   結果又補了一句:『可是也有比較不會游泳的狗耶!哈哈~』
   (噗~小女孩的爸爸就是米蘇後面那個魚頭指的方向的中年人~)
   
   結果老爺也聽到了這小女孩爸爸說的話....
   當下展開一場魔鬼的游泳訓練~
   而這場魔鬼的訓練....當然有特別的用意!!嘿嘿....至於是什麼用意...明天揭曉!
   
   除了米蘇有被特訓之外,原本就會自己下水游泳的豬豬跟牛牛也有接受特訓喲!
   看豬豬的表情,就知道這特訓有多可怕了吧!
   特訓內容一樣是下集分曉!
   
   很幸運的是.........我下水玩竟然還在水裡撿到10元耶!
   整個大開心!
   
   雖然今天只玩了三個小時....但是一直游泳的狗寶貝們回家一樣是累攤了!
   牛牛還睡到四腳朝天,還做伸展動作耶!
   
   真的是有累到這種地步嗎?噗~
   

   報告子子、Cherry麻及百吉麻....等固定班底,這就是8月預定要去的地方囉!
   我耐不住性子,先跑來幫大家玩了一趟了,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