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星期,然後星期五回來後馬上用一用一早就去睡覺!
   為的就是星期六的狗聚....
   星期六起的特別早,一早上線發現要去狗聚的人都老早起床上MSN了~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呢!!
   
   這次去的地點是位於雙溪的上林親水公園,當地人稱它為『清水坑』~
   雖然說實地跟網頁上的照片有一點點的差異~
   涼亭跟草坪的草長的超高,都被蓋過去了...........
   不過,不管場地如何,大家還是玩的超開心的呀!
   
   這邊有點難找,所以我們這車的四人六狗....還在當地的雜貨店買東西順便問了老闆怎麼去...
   (我們車子的坐法:駕駛座1人,副駕駛座的抱2隻狗臘腸,後座則是我家3犬加2人及1隻臘腸)
   清水坑是當地人最喜歡來的最夯的地點....一到的時候就發現一堆人在這烤肉、玩水.....
   
   好險這邊的人都很親切,看我們帶一堆狗狗來也沒有說什麼...
   看到狗狗跑過去還會幫忙呼喚主人...烤肉順便幫我們顧狗就是囉!
   (因為這邊的出入口只有一個,所以在出入口附近的阿嬤會幫我們看有沒有狗溜走....)
   
   這次是單純的玩水+野餐的行程!
   一樣是男生負責把狗丟水、顧狗...女生負責照相、玩狗跟餵零食就是哩!噗~
   
   這次狗聚的成員一樣是子子家約的~
   成員也算多,一樣是狗多於人~哈哈!
   子子家七歲的妹妹跟上次魚路古道的時候一樣,體力超好的!
   游泳也不落人後~
   
   而子子家的元元一樣是不喜歡下水~
   常常站在岸上看著在水裡的子子...偶爾會衝下水找子子.....
   
   元元不下水沒關係....
   子子家的王先生跟我家的老爺一樣,負責丟狗的事務!!
   
   可憐的小元元不僅被丟水的時候全身僵硬~
   而且他那無辜的眼神說明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丟水,噗~
   (因為元元被丟水的事就在我眼前一瞬間的發生哩...所以焦點沒對到...見諒見諒...)
   ps:有顧慮到安全性的問題,其實並沒有照片看到的那麼高,角度問題咩~怕大家誤解,在此解釋一下 ^^
   
   而子子家的小兒子酷吉...一樣有被他爸比丟水...
   但是我看酷吉可是開心的很呢!
   
   這天就看到酷吉忙著玩水、撿東西....忙到沒時間理米蘇
   連米蘇經過酷吉旁邊二人都沒有吵架....這樣才乖咩~米蘇跟酷吉今天的表現都很棒喲!
   
   另外乖寶家的爸比也整個人下水了!
   乖寶呢?有沒有看到害怕的乖寶整個人縮在他爸比的懷裡呀?!
   
   乖寶爸也是跟子子家的王先生還有老爺一國的,很愛把狗丟水~噗~
   因為我有看到....他把別人家的黑桃也抱下水哩!(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
   
   可憐的乖寶這次是他第二次游泳....整個人怕的要命...
   如果他知道今天出門來玩是要被丟水的...他會不會想說躲在棉被裡睡大頭覺就好呢?
   
   黑桃跟乖寶都被丟水了!那他們的媽咪在幹麻?!
   玩完水的黑桃,上岸去找BB家玩...而乖寶的媽咪則是在一旁笑的很開心....
   
   可憐的乖寶....阿姨了解你現在的心酸....
   但是學會游泳可是成為一個男子漢的必經路程...
   阿姨只能跟你說:加油啦!!
   
   那天沒有跟BB家聊到天,所以BB家的三隻狗寶貝的名字我連不上,嗚嗚~
   BB家除了上上圖的白色小可愛,以及一隻小約克夏之外...
   還有一隻長相很可愛的小狗狗呢~看他的臉感覺好像是中型犬,但是他卻是小型犬~
   讓我印象超深的!
   
   再來還有固定班底,cherry家!
   cherry這天也是一直被抱下水,下水後會一直cherry麻,看的出來cherry超緊張的啦!
   
   cherry家還有一隻小帥哥-庫利姆....
   庫利姆小隻歸小隻,但是活動力也是超強的,也是被他爸爸媽媽一直丟水哩!
   
   說起cherry家也是網路上認識的狗友呢!
   後來才知道cherry拔原來跟我家的老爺同樣是台東人,而且一樣是阿美族!
   cherry拔是長濱人,老爺是成功人!
   老爺說台東長濱跟成功二個鄉鎮,一直以來都是競爭對手呢!
   可惜這次老爺有事沒跟,不然他們二個應該可以去旁邊手牽手用母語聊天去~!
   
   再來就是坐我們的車一起來的MICO家哩!
   MICO麻是我研究所的學妹...可是研究所的時候一點都不熟耶!
   一直到了畢業二人都回到台北,因為狗狗的關係才熟的......
   
   MICO家只有一隻黑色短毛臘腸~
   但是這次她還帶了二隻寄宿在他家的咖啡跟豆豆!
   咖啡跟豆豆長的一樣,只是一公(豆豆)一母(咖啡)而已~!
   
   最後,當然是我家沒有缺席的三隻寶貝啦!
   豬豬跟牛牛今天玩的很HIGH喲!
   
   不是很愛玩水的豬豬...今天也是一直下水游泳耶!!
   都不需要我丟水,超乖~!
   而且今天牛牛跟豬豬一直都在一起游泳,不知道在什麼感情好給別人看?!
   
   而米蘇這個小峱鬼!
   一直站在石頭上,怎麼叫都不下水!厚~
   結果就一直在石頭上看著豬豬跟牛牛下水玩....超囧的!
   
   可惜今天豬豬跟牛牛真的下水玩的好HIGH喲~
   豬豬跟牛牛根本不理會米蘇在岸上誠懇的呼喚,只顧著玩自己的~
   完全忘了他們的弟弟在岸上苦苦的等他們上來一起玩!
   
   這次跟著我們車子一起來玩的,還有一個我們所裡的替代役弟弟~
   可是他上個月退伍囉!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退伍後考上台大博士班,現在正準備開學中.......
   
   窅窅(一ㄠv)也是個很愛狗狗的人喲~!
   趁著老爺不在的時候,偷偷帶個幼齒的弟弟出場玩,哈哈~
   (老爺....你看不到這段話.....你看不到這段話.....你看不到這段話.....)   
    
   不過.....在此鄭重的警告一下mico麻........
   請問一下厚.....我都已經幫你把相機調成全自動模式了!!
   為什麼我跟可愛的窅窅的合照裡,焦點竟然不在我們身上?!我跟窅窅的臉都是模糊的!
   厚....我知道mico麻妳是為我好....不想讓老爺看到我偷偷跟幼齒弟弟出門遊玩的照片....
   但是...我已經跟老爺報備過了咩!嗚嗚~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吧~!嗚~
   
   那焦點到底在那?為什麼焦點會跑到cherry拔頭上?!
   難道是因為cherry拔頭上比較容易聚光的關係嗎?
   (慘了.......我一定會被cherry家定為拒絕往來戶.......)
   cherry拔沒關係的...我家的老爺頭上也會聚光說!你們二個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這次的狗聚,最讓我佩服的就是bb家哩!
   怎麼那麼厲害啊....竟然抱一顆西瓜來吃~超猛的!
   害我看到他們在切西瓜的時候一直說....『哇賽!在切西瓜了耶!』(讚嘆的口氣!)
   而且這顆西瓜還是有蓋紅色印章的喲,聽說有蓋紅色印章的西瓜都是特甜,有經過認證的呢!   
   
   另外,乖寶家也很強的帶了自己做的沙拉上來呢!
   很好吃喲~而且我吃到的時候還冰冰涼涼的,一整個消暑呢!
   
   我連帶我自己的水都懶了,我是標準的懶蟲~
   而這二家人竟然可以帶著食物來給大家吃,真的超偉大的!讚!
   所以寫到這邊,我知道了一件事...........
   以後出門狗聚一定要找這二家人~哈哈!(這樣企圖有很明顯嗎?)

   我們家的米蘇有遺傳到我那厚臉皮的個性,看到那邊有吃的就往那邊去!
   厚,搞的好像我從來沒有給他吃飯一樣!
   後來有聽bb麻說,米蘇吃了他家2/3的零食....實在是....臭米蘇!
   
   米蘇纏完bb家後,又去纏黑桃家的媽咪要零食!
   連豬豬都出現了!厚~
   
   到最後牛牛也出現了!
   我們家的寶貝,竟然利用體型優勢,把人家家的小型犬都擠到旁邊去!!厚~~
   然後三隻都賴在別人媽咪前面要吃的~嗚嗚~丟臉丟臉~
   
   吃別人家的東西就算了....
   連水都跑去喝人家cherry家的~
   
   我們家真的是肚子空空的來玩,然後把肚子裝滿滿的走耶!
   好險大家都是好人,沒有跟我們家計較,呼~謝謝大家哩!
   下次大家看到我們家的三犬請離遠一點好了,省得被他們三隻追討食物,嗚~
   

   上林親水公園
   雙溪上林親水公園位於雙溪上林國小附近,從平溪經過台2丙之後,扁屋之前~
   就可以在右邊看到上林國小,從上林國小旁的道路開過去,順者路走就可以到上林親水公園了。
   哪裡很適合烤肉露營,也有很大片的休憩草地,另外位於橋下的魚梯,當地人都躺在上面當作天然SPA水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