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福德坑,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爆了!
   結果,我們就只好在家裡一直等,等天氣涼一點在出門。
   因為這星期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伺候二位少爺跟公主,所以只好去福德坑囉!
   哇賽,結果照了第一張照片後,發現豬豬怎麼顏色變的那麼橘紅啊?
   
   仔細一看,噗..........原來是別人家的狗啦!呵呵!
   是隻叫橘子的狗,年紀大概跟米蘇差不多吧~也是一直跑來跑去的!
   他可是對我們家來說,是今天最大的功臣喲~
   因為有他的來到,我們家的三隻小寶貝才會跑起來,不然就要靠我去跟他們追逐跑跑!
   厚,熱死人的天氣,我只想待在涼亭裡啦!
   
   橘子家跟我們家差不多時間到達。
   是由一對母女帶來的,年輕的女兒剛開始也是跑給橘子追。
   (呃...........還是橘子跑給女兒追??)
   
   然後.....我們家的米蘇也跟著追....
   不過我說米蘇啊!!你連跑個步都要表情那麼好笑嗎?!
   "正經一點" 這件事對你來說很難嗎?
   
   連我們家的豬豬,都把悶了一個星期的體力完全釋放在"追橘子"這件事上。
   可憐的橘子,遇到我們家算你可憐啦,嗚嗚~
   
   來了一陣子之後,大概5點左右,天氣終於沒有那麼炎熱了....
   夏天的腳步真的到了耶!
   
   豬豬不虧是讓我感到驕傲的兒子耶....
   即使戴上袖套都是那麼的英俊出眾,噗~
   (阿母以後真的不會幫你剃成袖套了,真的不會了!!)
   
   那大家都在忙著追橘子的時候..........
   牛牛到底在幹麻?
   
   是的....牛牛又開始嘗百草了!
   
   喂........有沒有搞錯啊!
   我大老遠帶你們出來玩,是要讓你們解放你們的精力的!
   又不是來牧羊的.........吃什麼草呀!厚!!當我是蘇武嗎?
   
   好不容易牛牛吃草吃累了,想休息一下.......
   就看到她偷偷摸摸的..........猜猜她到底想幹麻?
   沒錯,就是要偷襲一旁的豬豬!
   
   他們二個真的很愛玩這種老梗的偷襲遊戲!唉~
   不過豬豬不是省油的燈,自從在豬豬一歲多的時候,有一次跟牛牛在玩~
   結果牛牛竟然用他的大噸位,直接飛撞豬豬的細腰...
   害的豬豬將近半年多的時間腰都在痛,剛開始連走都不能走.....
   那陣子豬豬走二步就要坐下休息十分鐘.... 這樣可以證明牛牛有多胖了吧~
   自從那次之後,豬豬對於牛牛的偷襲都會特別小心的應付....
   
   大家都在忙成一團的時候,米蘇怎麼不見狗影?!
   厚....原來跑到遙遠的那頭去哩!
   
   不過,還好這小子愈來愈聽話了...
   現在只要我輕輕的叫聲『米蘇~來~』,
   他就會豎起他的尖耳...站著挺挺的...
   
   確認我的方向後,就會朝我直直走來或跑來.....
   (但是有時候也會被身旁經過的狗狗或陌生人吸引走,嗚~)
   
   看著他努力向我跑來的笑容....什麼樣的付出都值得了!
   
   不過...豬豬趴的那麼低要幹麻?
   沒錯,豬豬極度的想要隱藏自己的身體....不讓別人發現....
   
   原因是.........
   要報復牛牛剛剛的偷襲,現在換豬豬偷襲牛牛了!
   米蘇這時候出現在旁邊助喝!
   
   噗,米蘇在旁邊看好戲、助喝的下場是什麼呢?
   嘻...........就是被豬豬跟牛牛姊姊合力追罵....
   下次人家要打架要躲遠點啦,不要當啦啦隊啦!
   
   消失回到主人身邊的橘子,休息夠了又出現在我們身邊了!
   厚...米蘇你交朋友也交的太認真了吧!!厚~
   
   這天草坪就只有我家的三隻寶貝跟橘子喲,整個空間都是他們的....
   也沒有出現打槌球的人...
   
   所以這幾隻狗狗要怎麼樣就怎麼樣,自由自在的...
   真舒服呢!
   
   聞屁屁完後,發現彼此都沒有殺傷力,所以...開始聊天哩!
   厚,米蘇,大家都互相聞屁屁聞完了......你才要過來....太慢了啦!!
   
   莫約5點半的時候,橘子一家人要回家囉!
   不過,有二隻想跟著人家回家哦!
   
   厚,走啊走啊...
   想去別人家就去啊,哼~!我才不稀罕!
   
   不過好險最後牛牛還是決定留在我身邊啦,呼~
   還是自己家比較溫暖厚!
   
   好啦,米蘇後來也回到我身邊了~
   於是米蘇跟牛牛一起目送小橘子離開囉!
   
   然後抱在一起...是在一起想念回家去的小橘子嗎?
   
   來個全家福吧!
   不過,米蘇,你是怎麼樣,軟骨頭喲!!就是不願意坐著就是了?!
   還擺出那副什麼臉啊?!
   厚,還是豬豬最帥、最可愛!
   
   收收東西回家後....
   
   牛牛竟然自己回家後馬上進到浴室趴下了!
   我們家通常週六或週日出去大玩後,回家都要洗澡的~
   牛牛就是這點貼心,明明跟所有狗狗一樣....都是很不喜歡洗澡的.........
   可是知道逃不掉,還是自己乖乖的進浴室等我幫她洗澡了!
   完全不用我操心~
   
   而米蘇呢?
   每次要洗澡就會躲到陽台去,所以我這次一回家就先把紗門關上了!
   呵呵!讓他逃不出去。
   
   而豬豬....則是知道躲不掉,就用他最強的眼神攻勢!!
   想要攻陷我嬌弱的心!噗~
   
   好險我已經練就"鐵石心腸"這招,所以豬豬的眼神攻勢對我來說是無效的!
   

   所以,最後還是三隻都洗澡了啊!!
   有個感想就是...哇,全部剃光毛之後.......洗澡變的超快超迅速的耶!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