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蓮,後面的荷葉要讓他清楚。
   有層次感,讓花更突顯。
     
   可是隔了一個星期再去捷美....
   荷葉都已經枯黃了.......盛開的睡蓮也僅剩幾朵。
   所以每張照片都很醜....因為都是黃黃的、被蟲咬的荷葉,沒有一張可以看。
   
   拍睡蓮,不可以有陽光。
   需用大黑塑膠袋把陽光遮住,不讓光透過。
   這樣花才會飽合。
   (以下為有透光的,花很透,不美。)
   
   攝影。我不快樂。
   
   因為我開始不懂攝影是什麼了。
   
   水裡有二顆心。
   可是我對攝影的心,漸漸消失了。
   
   
   六張圖,全部都是殘缺的記錄照。
   沒有美感,沒有好的花,沒有好的葉。

   可以說我資質差。
   可以說我頭腦不好。
   可以說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
   可以大聲罵我為什麼一直拍不好。
   甚至可以嚴厲的指責我為什麼都沒有注意到該注意的地方。

   或許比不上學長姊每天都出去拍的行動力。
   但是,我跟page常常在上班時討論照片。
   出去拍照的次數也沒有比任何一個同期的同學少。
   
   只是我沒寫。
   但是...不代表我不努力,不代表我沒有心。

   只是,我笨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