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的天氣,實在是十分的炎熱.....
   真的有一點邁入夏天的感覺了!
   夏天一到,最難受的就是家裡肥油最多的牛牛了....
   尤其牛牛又是家裡唯一的長毛狗...每天看到披著一件大外套在那邊喊熱...實在是看不下去!
   
   所以,來剃毛吧!
   牛牛很溫馴...一向沒什麼脾氣,要她做什麼她都很配合....(其實也可以說是沒有矜持啦!)
   於是...招招手要她過來剃毛,她就自動翻身了!
   
   牛牛的剃毛作業非常的順利,但是由於毛很多,所以剃蠻久的!
   而米蘇這時候還不知死活的站在後面看好戲....
   (請忽略我那居家的老媽子打扮...........)
   
   在剃背上的毛之前,先幫牛牛剃出一個字來....
   有人看的出來是什麼字嗎?
   
   好吧...看不出來只好放大來看了!順便幫大家標示出來好哩~
   牛牛身上的斑點太多了,而且又是白毛,真的很難看出剃出來的字呢!
   
   哈....畢竟不是專業的,所以還是剃的很醜~都齒齒的!
   好險牛牛不是很在意,噗.........(反正牛牛很在意的話,我也會裝作她並不在意....)
   
   剃完毛的牛牛整個有清爽一點點囉!
   像個頭圓圓留著男生頭的可愛小女孩....
    
   剛剛好像有人在後面看好戲厚!
   家人在受難的時候...怎麼可以在旁邊見死不救呢?!
   那我就讓米蘇嘗嘗跟牛牛一樣被剃毛的感受好了!!
   
   想要跟電腦前的叔叔阿姨求救?! 門都沒有!
   等電腦前的叔叔阿姨看到的時候,你早就被剃光光了!!
   
   原本有想要幫米蘇一樣寫個名字再剃毛的....
   可是『米蘇』這名字太難寫了....放棄!噗~
   米蘇剃毛後,身上的紋路還是在,呼~我還以為會稍微淺一點的說!
   
   短毛狗真好剃,就盧一盧就剃光光了!
   看的出來有什麼差別嗎?
   
   把項圈拿掉應該就看的出來有差別了吧~
   我還想要讓米蘇出門可以見人,所以頭沒有剃光光,哈哈~
   以項圈為分界,項圈以下全剃光光了(除了尾巴外)~
   
   其實...............還蠻可愛的厚!!(心虛...........)
   真的很可愛啦!!米蘇你就別那麼哀怨了咩!
   
   連豬豬哥哥看到米蘇剃完的樣子,都難得的在米蘇面前露出笑容..........
   (平常豬豬連看米蘇一眼都懶.....)
   
   但是....我說過....
   家人在受難的時候...怎麼可以在旁邊見死不救呢?!而且還恥笑他!!
   厚!這樣是不行的!!所以,豬豬....你也來剃毛吧!
   
   豬豬活了六年半,從來沒有剃過毛....偏偏最會掉毛的就是他.....
   之前都覺得剃光他的毛後,他會不開心,會覺得自己帥氣的感覺不見了....
   但是...最近豬豬掉毛掉的太兇了,而且又那麼熱,於是下定決心幫忙剃一次看看.........
   
   哇賽,六年沒有剃過毛的豬豬,果然裡面的皮都白白嫩嫩的~
   完全沒有受過太陽的荼毒!!
   
   另一邊還沒有剃的部份,一樣來刻個字留念!
   
   為了讓豬豬跟米蘇這二兄弟更像....
   於是一樣從項圈的地方做分界....項圈以下全部剃光光.......
   
   好險豬豬剃完毛的時候好像還蠻開心的...
   並沒有因為沒有毛而自卑.....
   
   在一旁的米蘇倒是很悻災樂禍.....
   可能覺得有人陪他,這樣出門比較不會丟臉吧!
   
   這二兄弟大概都覺得對方的比較醜....
   其實...都一樣醜啦!哈哈~
   
   剛剃完毛的時候,這二個一直聞往自己的背上看...
   大概覺得涼涼的很奇怪吧~
   於是快拿零食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果然零食這招有奏效.........
   大家都看零食看的很認真!!
   
   只是..........這時候我發現一件 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 的事!!!!
   這件事非同小可...........
   我原本.........是想要幫豬豬剃成跟酷吉一樣,有著帥氣的靴子!!
   就是像酷吉前腳這種踩在腳上的帥氣靴子.....
   
   可是就在老爺餵零食的時候..........我發現帥氣的靴子.....怎麼變成袖套了??!!
   整個就像是在茶園採茶阿嬤戴的袖套...好囧哦!
   
   好險豬豬現在的心都在雞肉片上...........
   應該暫時還沒有發現他的袖套....只是這秘密不只到可以瞞他多久...
   
   原本也想要幫喵喵順便剃一剃的.......
   但剃完這三隻已經有點累了,所以讓他逃過一劫....
   
   後來,牛牛跟米蘇竟然跑到床上去七七粗粗的.......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原來是在說我的壞話啊.........
   
   說人家壞話幹麻還怕人家偷聽?!厚!
   
   不過........我有聽到重點..........
   我有聽到米蘇偷偷問牛牛姊姊被剃毛的感想...........
   
   噗........真的有剃的那麼糟嗎?
   

   這幾天帶他們去公園玩的時候,他們也還是很開心....
   也沒有說羞於出門...所以....應該是已經克服被剃毛後的自卑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