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四、五出差玩後,沒有馬上回台北~
   老爺星期五下午從台北出發走蘇花到台東,而我坐火車從嘉義出發到台東。
   當然,老爺下台東的時候,也把豬豬、牛牛跟米蘇一起帶上車了。
   於是,我們一家五口現在正在台東渡假中.....
   
   台東沒有台北繁榮,對於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一家人,真的很適合。
   或許考慮未來在三仙台也來過這種悠閒的生活~老爺家離三仙台不到1000公尺~
   或許考慮在現有的地上蓋個面海的民宿,讓大家帶狗狗來台東玩更方便。
   這一小間是民宿主人特別準備給客人的,我叫它『談心泡茶間』(我取的~噗~)
   
   來到台東,不可以待在飯店裡吹冷氣~自然又涼爽的風是這裡的特色。
   民宿主人提供了無限的花茶與咖啡讓客人盡情享用~
   自己泡、自己沖、自己坐在這裡享受微風......一切自己來,沒有人打擾。
   只有我們一家五口的世界。
   
   在這裡沒有大車的威脅,沒有人潮的喧鬧~
   只有吹不完的風與沒有盡頭的草坪。
   
   米蘇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有警察局裡的大黃(小馬哥)、甜甜~還有民宿裡的阿土、餛飩....
   米蘇真的造成這些狗狗的困擾,唉~這傢伙真的唯恐天下不亂耶!
   
   早上,放心的讓狗寶貝們去大自然跑跑~
   把在台北總是待在家裡的鬱悶給拋諸腦後吧!!
   
   晚上,台東山晴民宿外的燈一盞盞的亮起。
   讓黑暗不再可怕~(一定要說,台東山晴民宿因為週邊都沒有其他建築,所以延路很暗!)
   
   晚上談心泡茶間跟早上的感覺很不一樣吧!
   早上的感覺是微風吹來的舒服感,晚上是昏黃溫馨的安全感。
   
   在涼爽卻不讓人感覺到寒冷的夜裡。
   可以自行來這邊泡個茶、喝個咖啡~
   好好的看看台東的天空。
   
   在台東的草坪上玩了一天的狗子們,也都各自倒地睡著了!
   米蘇叫都叫不醒、牛牛也睡到打呼了!
   豬豬更是佔著我的位置不走,安心的把他的手都交給我了!
   
   豬豬,在我身邊你很安心厚~ 
   聽說我出差你都吃少少的,難怪看到你又瘦了,心疼耶!
   阿母好希望有天你會沒有腰身哦!呵呵!


   這篇不算民宿介紹啦~哈哈!只是花緒,所以算是上集吧~!
   民宿環境在下集,噗~
   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還在台東啦,哈哈!星期一看到這篇,我還是還在台東,哈哈!
   等我回台北再好好的寫遊記,連這邊的設備都會寫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不錯耶,是間便宜又舒服的民宿,還可以帶狗!無限制!真棒~
   更重要的是,我還要跟大家說米蘇怎麼大亂台東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