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回到台北,就好像由天堂掉到地獄一樣,唉~
   整個提不起心工作啊~!整顆心還留在台東。
   我出門玩,很喜歡住小木屋,因為住小木屋的限制都很少。
   而且狗狗們也會玩的很開心。
   
   這次,我們選的是位在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的山晴小木屋。
   無論平日或假日,永遠都是1300元,不會因為假日而漲價。
   
   更妙的是,當我打電話訂房時,還跟王老闆說:『老闆,我的狗有點多耶!』
   王老闆:『有點多?是多少隻?』(有點嚇到的口氣~)
   徐小蛋:『有三隻中大型犬。』
   王老闆:『蝦米啊!才三隻喲!!ok的啦!!』
   老闆,你是嫌我養不夠多嗎,哈哈!!
   
   來到山晴,這邊的房子都是由老闆自己去撿漂流木~
   或是當人家拆樣品屋時要回來的材料。
   因此整個很特別。
   
   山晴這邊的地非常的大。
   但是目前蓋好的小木屋還沒有很多,還有很多老闆正在施工中呢!
   我還有看到一間是有落地窗的,我好喜歡喲~等那間蓋好我想要再去住~
   
   老闆本身養了一隻有點像哈士奇的土狗,名字就叫『阿土』~
   阿土看到狗會很high喲~我們家的米蘇看到狗也會很high~
   老闆怕他們玩太瘋然後打起來,所以把阿土綁起來了。
   結果老闆想太多了,後二天米蘇跟阿土簡直一拍即合~
   而且米蘇還一直對阿土做害羞的事~  (敬請期待)
   
   而餛飩則是一隻長期住客的狗狗~
   因為之前一直在台北生活,所以跟狗不太熟~
   所以有點怕狗,但是對人很親切。
   
   小木屋裡面的設備很簡單~
   但是很乾淨,不會讓人家覺得簡陋~
   
   而且還有公主般的蚊帳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睡在那麼浪漫的蚊帳裡呢~
   
   廁所是採淋浴的,很乾淨。
   雖然小小的,沒有像飯店那麼大,但是對我來說很夠用啦!
   牆上還有老闆自己畫的花朵呢!
   
   房間的牆上也掛著老闆的巧思。
   
   往房間的窗外一看,就是一大片的草原。
   沒有建築物的遮擋,所以房間裡好涼哦,都是自然的風。
   
   除了房間之外,民宿還有三個公用的空間。
   第一個就是廚房囉!
   大家可以自己來這邊下廚,公用的冰箱也在這邊。
   
   老闆有放置麵條與調味料,可自行取用。
   可惜這次去的時間不夠,沒有辦法自己做飯吃~幾乎都吃外面。
   
   第二間就是放電腦的地方,大家可以自行到這邊用電腦。
   若有帶筆電的也可以在自己房間用,這邊有提供無線網路囉!
   這邊沒有牆壁~讓大家享受自然的風。
   
   牛牛很喜歡這邊的床床~
   一來就跳上來這裝氣質~~
   
   但其實裝氣質的背後,牛牛是在抓蒼蠅啦!!
   因為這邊草地多,所以蒼蠅多,結果牛牛最開心了!
   
   第三間的公用空間就是茶水間囉!
   
   在這邊,有一台咖啡機,大家可以自己來泡咖茶。
   還有土司跟果醬等等,可以提供給大家自己準備早餐喲~!
   
   以及各式各樣的花茶類~
   要喝自己用,不用客氣嘿!一切自動化。
   
   由公用空間看出去,就可以看到一片大草皮~
   這可是我家三隻狗子們的最愛啊!
   
   他們三個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玩~
   玩到連飯都不想吃了,結果每天只有牛牛願意乖乖的吃飯。
   瘦的都不吃飯,胖的一直吃飯~
   
   台東的風真的好涼,好舒服喲~
   而且,這邊的人都好愛狗喲,沒有人看到狗就尖叫,也沒有人看到狗就說『小心狗狗咬人』~
   大家都會親切的摸摸狗,跟他們玩~
   這真是棒啊!
   
   
   台東,我還會再來的!


   山晴民宿:官方網站 或是 奇摩部落格 
   電話:089-385042 或 0927900900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 (因為地大到沒號碼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