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鄉跟花蓮市真的是超近的,雖然吉安鄉的名字感覺起來非常之鄉下。
   一天的行程結束後,我才到吉安鄉,因此到吉安鄉時,天色已經有點晚。
   先到了恩典鐘繞了一趟,並沒有什麼好玩的~
   
   於是,轉往吉安鄉內的三級古蹟『慶修院』!
   
   由於慶修院不能帶寵物進去~於是就請豬豬跟牛牛在車上睡覺覺等我出來囉。
   (所以有帶寵物的排行程前要注意一下此地點喲~先安排好寵物再來呢!)
   一進慶修院,入眼的即是一個『手水舍』~
   手水舍是為民眾參拜前潔淨身、心、意之所。
   
   走出手水舍後,慶修院裡,無論庭院、室內……都充滿了歷史的神像。
   
   很多神像都是我不知道名字的。(請原諒我那麼不專業~!嗚~)
   
   佛光普照~!
   
   
   慶修院裡為日式建築,也有許多是在日本動畫裡曾看過的神像。
   
   當然,也有我熟悉,但叫不出名字的。
   
   這二個小和尚超級可愛的。
   一個讀書,一個誠心的祈求。
   那麼,就請祢們保祐我今年7月可以順利考到氣象局去吧!!哈哈!
   (很瘋吧,在地調所的人竟然想考去氣象局,一定要考榜首啊!不然不小心就會分發到蘭嶼去了!)
    
   
   慶修院裡,也有一家賣相關商品的店囉!
   裡面都是賣些書籍,還有一些用品,我則是買了一個有印上慶修院的筷子。
   (我之前慈濟買的筷子已經斷了快3個月以上了,終於有新筷子囉!)
   
   店裡一隅。
   
   
   一切有情,如我無異;再捨上無愛樹的牌子。
   似乎有呼應的效果,沒有慧根的我,不知道要表達的為何,有人知道嗎?
   
   
   這篇我的話很少,呵呵~只有照片一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些神像與畫面,請大家自行賦予他們意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