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旗山沒什麼好玩的,
  結果旗山真的讓我們太驚艷了!
  旗山其實有好多漂亮而悠閒的地點可以逛........
  到處看看拍拍的感覺非常的好。
  11.JPG 
  而且旗山還不錯是很熱門的景點.....
  所以人也不多,非常的舒服。
  (人多的地方常常淪落成雜亂....)
  12.JPG 
  不過說真的,讓我驚艷的倒不是旗山的風景景點。
  反倒是那條不長的旗山老街。
  13.jpg 
  即然是老街,一定有賣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我買了小時候最愛吃的.......呃.......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只知道他可以放在冰箱結冰,變成冰棒吃!
  14.jpg 
  而且在這時候,我們在旗山老街遇到一隻非常妙的小狗!
  體格非常的好,全身充滿肌肉!
  15.jpg  
  重點是坐姿一極棒!55318906  
  16.jpg 
  好吧!繼續回到旗山老街的美食。
  旗山似乎是盛產香蕉?!
  旗山冰店裡有各式各樣的香蕉冰及香蕉聖代.....
  17.jpg 
  當然也有其他類型的冰品,不過來旗山就是要吃香蕉呀!!
  (咦?有這種說法嗎?154218d4  )
  18.jpg 
  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這天我連路邊賣的花生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回家的時候還帶了一包回家嗑。

  19.jpg   
  以上都只是小點心,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旗山大胃之旅。07baa27a 

  第一站:朝林鮮果汁
  一進旗山,我就先發現了這間。
  因為,我最愛吃杏仁了!!
  不過這時候人少少的,我想說晚點再來買好了!
  就等我們把老街逛完後再買........
  20.jpg  
  結果.....大失策!
  等到我回程想要買的時候,它已經排了那麼多人了!
  而且重點是杏仁還沒有了!!
  這真是晴天霹靂呀~~334c1c34  
  22.jpg 
  我還以為我吃不到了,想不到後來隔了一陣子....
  又送來一桶杏仁,我排了好久,終於吃到了!
  21.JPG 
  下面是杏仁底,再搭配上楊桃汁........
  喝的時候一起喝,
味道其實還蠻特別的......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小甜,但還算不錯!
  23.jpg 
  
第二站:當歸麵線
  這間是位於旗山火車站前方的當歸麵線...
  我們看到人很多,基於人的好奇心理,就跑進來吃了。
  26.JPG  
  但是它完全沒有秀價錢........
  於是就有一個朋友說:「沒有價錢的最貴!」
  因為他曾經在台北吃過沒有價錢,然後很貴的麵線。
  但是都進來了,還是點了........六個人一共點了三碗。
  一碗當歸麵線會搭配一塊鵝肉,但部位不一定。
  可能是鵝胸肉,也有可能是鵝腿!
  24.jpg 
  後來朋友去結帳....然後回來的時候只說了一句:「120元」。
  於是大家分別桑心的各掏了120元出來,嘴裡還罵怎麼那麼貴!
  結帳朋友:「不是啦,是3碗120,1碗40元!」
  雖然滋味只算中上,但這個 價錢大勝 呀!96f0b971  
  25.jpg 
  
第三站:三哥臭豆腐
  在這裡,我們又犯了跟第一站一樣的錯誤!
  第一次曾過的時候,完全沒有人.....
  老闆還呼喊著說:「進來吃吃看喔!」
  結果我們一群人沒有人理會他,誰知道只過了一下下....就客滿惹!
  而且.....連外面的桌子都擺出來了!
  27.jpg 
  這時候我們一群人並沒有對這臭豆腐抱持著任何希望。
  所以我們只合點了一盤.........
  28.jpg  
  媽呀....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連嘴最挑的阿邦夫婦都讚不絕口,立馬大家又加點了一盤!
  這臭豆腐皮脆內軟,他的醬料也非常特別,泡菜也很搭!
  這是這趟旅程中,大家最讚賞的一道了!d5f02ecd  
  29.jpg 
  就在我們吃吃喝喝的時候.....
  突然一隻白狗出現!
  30.JPG 
  原來是剛剛那隻在腳踏車上的猛男壯狗呀!
  他是這邊店家的狗狗~
  31.jpg 
  混身都是肌肉還有著倒三角的好身材!
  這....是練出來的嗎?
  他平常應該有偷偷在練舉重吧?!3070242c  
  32.jpg 
  而我以為旗山這裡可能沒有什麼寵物用品店。
  想不到旗山老街中竟然藏著一家那麼大的寵物用品店。
  連美容洗澡的服務都有!
  所以要帶狗狗來旗山玩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沒地方買東西囉!82da9d58  
  33.jpg  
  
第四站:現烤菠蘿泡芙
  我們又被排了一條長龍的隊伍吸引了!
  然後也跟著排隊........
  34.jpg 
  這次的目標是這現烤的菠蘿麵包.....
  口味超多種的,有些還是平常沒看過的口味。

  35.jpg 
  還有這可頌....也是香噴噴的!
  36.jpg 
  這泡芙也確實很好吃!
  難怪它可以大排長龍呀!
  37.JPG  
  就這樣一條短短的旗山老街.......
  竟然讓我們在裡面待了3小時左右呀!
  吃的飽飽的回民宿後.....
  讓睡的飽飽的三隻小狗出來放風!3ca8b998  
  38.JPG 
  39.jpg 
  40.JPG 
  然後休息一下,就帶著三隻寶貝往中正公園出發囉!
  走完中正公園又在孔廟跑一下下後....
  這天晚上小寶貝們一覺到天亮。
  睡醒後,為了避免塞車,我們吃完早餐就開車回台北囉......04a97f13  


  
延伸閱讀: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① 坐車的模樣 ¤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② 成大榕園 ¤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③ 總圖好閃 ¤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④ 旗山三合院民宿 ¤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⑤ 孔廟玩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