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最近台北的雨已經連下了好多天啦!
   讓我又懷念起南部的大太陽~
   家裡的三隻狗子們也每天苦苦的守在門邊想要出門玩耍~
   我都快承受不了他們的苦苦哀久!唉~不禁又讓我想起大太陽的墾丁!
   
   米蘇是一隻很怕坐車的狗,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被抓進收容所的時候~
   在路上被找後就放上補犬車,然後載往收容所的關係~
   所以剛開始每當我要帶他上車出門玩的時候,他都會很排斥上車。
   現在上車雖然也會猶豫一下再上車,但已不會再抗拒~
   有時候甚至會沒大沒小的跑到前座搶我位置。
   
   到墾丁前,看了大家的分享,我也好想要帶我家的狗狗去玩捲草喲!
   延伸閱讀 【墾丁】遇見~捲草(NONO家)
   可是我查不到正確的捲草是在那邊看~
   老爺就說應該是在『墾丁牧場』吧!
   
   此時我又想起攝影老師說,墾丁牧場可以以牛為前景來照相。
   於是就決定了這次的墾丁牧場之旅。
   
   結果一到墾丁牧場~是怎麼樣,牛在那?
   捲草在那??
   怎麼什麼都沒有啊?只有一片空曠的草皮。
   
   我不禁要懷疑,我們來的地方真的是大家口中的墾丁牧場嗎?
   牧場不是都要有一整批的牛牛、馬馬、或是羊咩咩嗎??
   
   沒有牛,沒有其他動物,只有一間平房的販賣部。
   就這樣坐落在草皮中間,其他什麼都沒有。
   
   雖然什麼都沒有,狗子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米蘇則是跟豬豬哥哥還有牛牛姊姊脫隊~
   去玩自己的,即使只有他自己,他還是自high的很開心。
   
   而提議說這邊應該有捲草的老爺,則是一臉無辜~
   而我就在背後一直瞪他!!
   還故意照了這張照片,照片裡的二個字,真的是說中我現在想對老爺說的心聲!!
   
   不過,我們家一向是『即來之、則安之』~
   就照樣玩唄!
   好險,還有一個捲草~就是在販賣部的外面,用來裝飾的。
   總得要照相做記念。
   
   結果只有牛牛最配合,輪到豬豬要照的時候~
   無論老爺怎麼拉他,他都不上捲草~(豬豬從來沒有這樣不配合照相過...)
   後來還不小心撞到老爺受傷的雙腳~不過我懷疑豬豬是故意的!!
   因為....老爺那陣子都忙比賽,沒時間陪豬豬玩他最愛的打架遊戲!
   
   結果豬豬連坐在捲草旁都不願意~只好跟房子合照了!
   產生了一張沒有特色的記念照,有人看到房子就可以知道這是在墾丁照的嗎~真是的!唉~
   
   米蘇一樣不願意上捲草!
   拉他到捲草旁邊的時候,他竟然在捲草旁給我做記號!!真的很欠揍~!
   
   雖然沒有一大群的牛牛,也只有一坨捲草!
   但是,狗子們還是很開心!
   
   似乎只要有陽光~
   只要有草坪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天堂~
   
   當然,少不了我跟老爺這對服侍他們的瑪麗亞。
   有了我們,他們就全部都有了!
   有草皮、有陽光、還有僕人,僕人還會帶他們出門玩.....讓他們不愁吃不愁穿.... 
   
   因為我每次都要照相,所以我幾乎都是走最後一個~
   今天的牛牛,一直都在等我.... 
   
   米蘇這天也忙的可以~
   有時候要找他的時候,發現他在很遠很遠的草皮另一端。
   我有點不懂他都在忙什麼。
   
   於是,這天就這樣拍拍照....看著狗子們盡情的奔跑....
   就這樣在什麼都沒有的墾丁牧場玩了1個多小時....
   自從我買了30D後,350D就很少用,這次去墾丁二台單眼相機都帶了~
   於是老爺沒事就拿著350D到處照~可是他的志在運動...對攝影實在沒啥興趣...
   哈哈~或許該把350D出清~有人要買嗎??
   噗~保證便宜啦,我這個人最愛做功德了!!哈哈!
   
   
   至今我仍很懷疑我們去錯地方了!
   有遺憾才會再去!這次沒有看到捲草,就成了我們下次去墾丁的動力了!
   有人知道捲草要去那邊看嗎?或是成群的牛牛在那邊嗎?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7:00
   洽詢電話:08-8861358、08-8861341
   費用: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