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昨天下午在搬辦公室,好不容易下午快下班前弄好了。
   想說上線看一下自己的無名,結果....
   怪哉....怎麼剛看人數還在400左右(比平常正常時多一些....)~
   再按一次重新整理怎麼又跳到800,甚至以等比級數增加中......
   
   最後,甚至"當日人氣"還達到了2萬多!!這是怎麼回事?
   拖網誌人氣爆增的福....連相簿的人氣都爆增了!
   連我這個長的十分平凡,又稱不上美女的版主相簿....當日人氣也高達3000多人。
   
   究竟是怎麼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於是,回家"請教"了我們家聰明的三犬們!
   
   米蘇,阿姨可以拜託你不要那麼自戀嗎?
   不要自以為出現最近你常在我網誌出現就會很紅厚!
   而牛牛更是開心的以為....大家是要來..........欣賞她的美貌~
   
   不過我這做阿母的也很誠實的跟牛牛說:『牛牛,妳沒有美貌耶!』
   於是牛牛推測到另一個方面....
   
   都不對啦~!還是問一下家裡最聰明的你是豬好了!
   結果告訴豬豬我們的網誌今天人氣爆炸,結果豬豬慌的要命....嚇到冷汗直流....
   
   豬豬的心裡浮起了一個月前在青潭堰的畫面.....
   延伸閱讀  ¤「寵物」青潭堰的18禁公演 ¤ 
   
   不過,豬豬你放心,阿母沒有把你的秘密告訴別人喲~
   真的沒有,我只有用寫的而已!哈哈~
    
   好吧,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的答案是正確的~
   把最後一次發言的機會讓給很少出現的喵喵好了!
   
   沒錯!沒錯!沒錯!!
   喵喵,你是不是要告訴大家正確答案了??!!
   
   真的對各位看倌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家沒有一隻寵物是正常的!
   還是由我這個比他們正常一點的阿母來公布好了。

   原因是因為.....網誌上了yahoo的首頁。
   上首頁的文章,是有關新屋收容所的狗狗與遛狗義工的宣傳。
   
   昨天點閱此遍文章的人數就高達了1萬5千多人。
   
   其實,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這些新屋的狗狗可以有曝光機會,可能會增加認養率,再者也讓大家知道有遛狗義工這件事...
       也有不少網友回應週六會不定時抽時間過去幫忙,也有許多網友在問各地的收容所在那?
   憂的是:怕大家誤解我做此影片的原意。

   其實,在做這個影片時,是將當下的感想直接寫出來。
   我想要讓更多人去接觸他們,甚至認養他們。
   而非『反安樂死』。
   當然,我不贊成安樂死;但是在必要時,我也可以接受安樂死。
   所謂的必要時,就是狗狗的生活過的很不好、病痛纏身、無法得到好的待遇……等。
   因為狗狗無法說話,無法說出他們的痛,因此才需要主人幫他們做決定。

   記得去年7月我養了15年的老博美,因腎衰竭而過世。
   在最後一刻,我抱著她,她很痛苦的趴在我身上,其實我知道,她快走了...
   就算不安樂再過幾分鐘,她也會離開我。
   醫生只問我一句:『要不要幫她?』
   我怎麼會聽不懂,醫生是問要不要她打安樂的針。
   我毫不考慮的點頭了,急的請醫生快一點。
   因為,我不想再看她痛苦下去了,與其讓她多痛一秒,不如讓她早點脫離。
   剩下的....要面對分離的痛,就讓我們做主人的自己承擔就好。
   延伸閱讀  ¤ 2007.07.20 妹妹去當天使(三) ¤
 
   因此希望各位好心的朋友們~在轉貼時,也能保有我的原意~再次謝謝大家喲~
   
   另外關於大家的留言與引用,我也會一一的回跟道謝~
   只是有些牽扯到一些對於流浪動物的基本觀念,我會先請教資深的義工後再給大家正確的答覆。
   所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喲~
   
   更開心的是,我的網誌人氣竟然可以排在四小折旁邊~也很開心是第一名。
   因為....四小折是我每天都會去看的耶,我好喜歡他的圖喲~
   這真是天大的榮幸,嗚嗚~都快哭了~
   
   不過上yahoo首頁這種事,大概不會再有啦~哈哈!
   因為聽說還蠻難的~這次真是僥倖...
   除非我犯下了什麼大刑案上新聞頭條~哈哈!
   例如:『新聞快報,新店市發生一起命案,因為有隻狗叫米蘇,他每天放的屁太臭而被主人打屁股…』
   或是:『今天發生一起不幸的事件,牛牛因為過胖,而被主人索令減肥,因此憂鬱的跳樓尋短…』
   再不然:『憂鬱症不可忽視,住在新店的你是豬,因為憂鬱症發作而在家裡埋設炸彈…』


   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繼續一起愛動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