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是多事之秋......
  豬豬前一陣子胃扭轉開刀好起來了,家裡又恢復平靜。
  但有個人又看不過去了,硬是要找事給我做。
  那個人,叫做喵喵!
  11 
  星期五晚上,我覺得喵喵很不對勁......
  因為我看他到處蹲,用蹲尿尿的姿勢在狗狗睡覺的地方一直蹲。
  剛開始蹲的時候,我以為他又要尿米蘇的床....
  於是把他趕走,然後他後來又陸續來了幾次.....
  我覺得很怪,觀察了幾次發現怎麼他蹲很久都沒有尿?
  但我自己承認,我養貓的知識真的比養狗少太多太多了.......
  所以當時雖然覺得怪,但仍沒有警覺。

  星期六早上,平常會在我起床前就喵喵叫的喵喵竟然很安靜。
  找了全家後,發現他躲在箱子裡偷看我。
  我又覺得奇怪,但跟他互動一下後.......
  覺得喵喵的精神跟體力都很好,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這天因為要去台南工作,所以看喵喵好像無大礙就出發了。

  星期日晚上回家後,喵喵沒有來迎接我。
  但後來我在他平常睡覺的地方找到他。
  他也是會呼嚕呼嚕的撒嬌,然後也會在家裡走來走去。
  這時候,賴老爺把喵喵抱起來看一看.......
  然後就把喵喵帶到沙發上陪他睡覺!
  大家都知道,喵喵跟賴老爺水火不容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這天喵喵竟然就乖乖的讓賴老爺抱著他睡覺。
  賴老爺也察覺不對勁,語重心長的說:「他一定生病了!!!」
  不然喵喵絕對不可能讓賴老爺這樣乖乖抱著。
  但喵喵除了變乖、變的不愛叫以及沒吃飯外,沒任何其他狀況。
  於是我們決定捨棄全國的夜間急診,早上找信任的醫生看診。
  13
  星期一一早,馬上就帶喵喵去看醫生。
  在這裡一定要先稱讚一下喵喵,他真的是一隻很乖很乖的貓。
  乖到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從進醫院、抽血到插軟管,都任由醫生處置,沒有哈任何一口氣,
  即使他還很多力氣,但也沒有爭扎。
  就這樣乖乖的趴在診療台上進行一連串的檢查。d5f02ecd  
  14 
  一聽到喵喵有蹲尿尿的姿勢但我卻發現他並沒有尿出來後......
  醫生摸了喵喵的肚子,臉色凝重的說了一句:「慘了!」
  嚇的我直冒冷汗。
  醫生說喵喵的尿全塞住了,所以膀胱變的很硬。
  同時也教我們怎麼在家自己幫貓檢查,
  告訴我們以後沒事一陣子就要幫貓檢查一下。

  12
  確定喵喵的尿道塞住後~
  醫生擔心急性腎衰竭的狀況,於是先抽血檢驗。
  果然,指數如醫生猜的都飆的好高。
  而且是高到連醫生都沒看過的數字。
  指數那麼高,卻從外表完全感覺不出喵喵有任何不舒服....
  醫生看了喵喵許久,默默的對喵喵說:「真的好強...」189bbdde
  15   
  感嘆完後先吊點滴,因為腎指數太高,只能打一點點的麻醉。
  現在的首要之急是要先將尿導出。
  如果導不出,就要開刀。 
  16 
  插軟管準備打點滴。
  因為怕我在旁邊喵喵會激動,所以我被趕到3步距離外觀看。
  我們家附近這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抽血、插軟管都一次OK!
  速度快到喵喵都還來不及察覺痛。
  17  
  插完軟管的喵喵,感覺得出他有一點不爽了。
  18 
  後來開始在手術室導尿,我就無法進去了。
  只能在外面祈禱喵喵的尿可以順利導出來,不用開刀。
  喵喵很乖,很順利的有導出尿。
  這只是1/2的尿,其他的經由他身上的導尿管還在陸續的流。
  19 
  導尿管要插在喵喵身上3~5天左右。
  然後拿掉導尿管後還要觀察幾天,若沒有再塞住,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若還是有塞住,就要開刀了。
  希望喵喵接下來一樣順利,不要塞住呀!
  你以後愛尿米蘇的床就尿,阿母不會生氣也不會阻止你了。 
  20   
  由於導完尿剛好12點多,是醫院要拉下鐵門的休息時間........
  所以確定喵喵平安後,我就先回家後。
  下午3點多,又衝去看喵喵.......
  喵喵已經完全清醒了,但是..........
  21
  他完全不理我,嗚嗚嗚嗚~~~
  平常最黏我的喵喵,竟然不理我,嗚嗚嗚嗚~33c4b951
  22  
  還要我用手將他的頭套轉過來,
  他才勉強看我一下。
  23  
  喵喵的眼神告訴我........
  他真的真的很。生。氣!
  24
  25 
  而更讓喵喵不爽的是,他的四隻手手都被包住了....
  因為貓實在太靈活了,要以防他去撥掉導尿管。
  26 
  好了啦!
  喵喵不要生氣了,大家不是故意弄痛你的。
  希望喵喵最近的導尿都順利,也不要再塞住了。
  快快回家,不然米蘇看不到喵喵也好憂鬱呀!a03cbf1e  
  27 
  另外醫生也提醒我,因為通常尿道會塞住都是慢慢塞....
  像喵喵這樣馬上就全塞住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喵喵太胖了!
  所以要我回家後一定要注意喵喵的體重與身材呀!
  最後,來個喵喵不理我的影片吧.......c8908497  
    
  最近大家都在輪流花錢就是了.......
  忍不住念了三狗及喵喵一句:「錢放在戶頭裡是會咬你們是不是!!!!!!」
  阿母跟阿拔要付房子的錢耶,你們節制點啦!8dcf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