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喂啊!好消息咧!!我家的老爺出差一個星期!
   身為閒妻涼母的我,當然要趁這時候快快來敗家,不然等老爺回來就沒機會了!
   於是,就在上星期辛苦的工作壓榨後,六日都在逛拍賣。
   就發現了可愛的寵物磁鐵製作....愛狗狗的我,當然要做些來留念囉!
   
   (我幫磁鐵去背好像去的很失敗,都齒齒的~)
   瞧瞧豬豬,是多麼的英俊挺拔!
   瞧瞧牛牛,是多麼的美艷動人!
   瞧瞧米蘇,是多麼的天真可愛!
   
   當然,已經去當天使的妹妹跟丸丸也不可少喲!
   雖然他們離開我一陣子了,但是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怎麼可以沒有他們的份。
   
   二隻在我家待過的貓咪也不例外!
   你是狗已經去找新主人啦!小笨喵喵還在我家亂我!
   
   有沒有很可愛啊!我等等回家就要在我家的冰箱貼滿磁鐵了!!
   此外,還做了名牌給豬豬還有牛牛喲!
   
   因為晶片有時候不見得掃的到,所以保險一點,還是要幫可愛的寶貝們加上名牌~
   在背面寫上了我的連絡資料。
   
   咦,米蘇怎麼沒有名牌?
   原本米蘇是有一個丫怪從收容所送他出來時幫他寫的名牌。
   但是,米蘇這小鬼不知道那次出去玩的時候把丫怪給他的名牌用掉了。
   而米蘇剛來我家的時候又不穩定,常常亂跑,於是在名牌不見之後,就馬上又幫他買了一個。
   
   非常的貴,一個要價250大洋~但是可以享受手動製作名牌的樂趣喲!
   賣方剛好是在義賣要將所得捐給流浪狗用的~
   所以我就痛下心買了,可惜狗狗的圖案已經賣完了,只好買貓的圖案。
   
   一拆開,裡面的牌子那麼大,真是嚇死我了!
   
   在牌子上寫上我的資料~
   
   神奇的是....接下來要送進烤箱了喲!大概烤個3~5分鐘。
   烤愈小,名牌會變愈小喲,所以要隨時注意~別不小心烤太久哩!
   
   出爐後的名牌變的好小一個,比隨身碟的蓋子稍微大一點點而已。
   
   而且還有厚度喲!
   
   由於很早前就幫米蘇買了這個名牌,所以這次做相片名牌就沒有他的份了!
   這次製作的磁鐵真的超便宜的啦!
   一個才10元!10元...10元耶!!你相信嗎??!!
   而且一張照片還沒有限定要做多少量,只做一個,還是10元呢!
   而狗狗相片雙面名牌的部份,一個才70元喲!
   結果買米蘇的名牌的錢 = 三個狗相片雙面名牌 + 找回40元!
   
   對了對了,我還做了個隱藏版!!
   嘿嘿~~嘿嘿~~
   ................
   ..............
   ............
   ..........
   ........
   ......
   ....
   ..
   .
   .
   .
   .
   .
   .
   噹噹!!就是超帥氣的老爺啦!!噗~
   
   今天是老爺出差的最後一天,等等就回來了!
   所以趁機快把這篇po上來,先斬後奏!

   做了好多狗狗的磁鐵、以及2個名牌.........
   老爺,等等你回家的時候........我會跟你拿460元的,我有拿發票準備跟你報帳!先謝啦!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敗家,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老爺說~並不是只有我愛敗家~哈哈!
   點我點我做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