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有錢是幸福、有疼自己的人是幸福、有美滿的家庭是幸福.......
   幸福有好多種,而我有種另類的幸福是別人得不到的。
   就是當我看著家裡的三隻寶貝無憂無慮的打打鬧鬧時而得到的幸福。
   
   雖然說他們打鬧的行為幼稚的可以.......
   
   雖然黑白花與虎斑總是不讓小黃狗加入戰局...........
   (因為這隻小黃狗平常都對虎斑很兇啊!虎斑當然不會笨到去找小黃狗玩!)
   
   雖然打鬧時總是有輸有贏...........
   
   但是看著黑白花與虎斑這樣無意義的扭打成一團...........
   而小黃狗老是在周圍繞來繞去,想要藉機加入戰局.........
   就覺得好幸福!
   
   看著每隻小狗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
   總是可以令人發笑...........
   
   這樣的幸福好簡單........
   而且也天天在發生...........
   
   每次看到他們亂成一團,玩樂的打來打去、咬來咬去.........
   總是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
   
   停留在我擁有著他們的幸福時光。
   
   (牛牛啊!你真的殺紅了眼耶,哈!)
   
   狗狗的心思好單純,很不會記仇..........
   看著小黃狗雖然無法加入戰局,但是「聞聞也爽」的行為.......
   也會讓我心情大好!
   
   而小黃狗的賊笑虎斑的猥瑣樣.........
   更是讓我百看不厭!
   
   雖然平常這三隻小狗........
   有彼此的相處模式.......豬豬剋米蘇;米蘇剋牛牛;牛牛剋豬豬...............
   但是他們其實感情很好的!
   常常圍在一起不知道是在商量什麼?!
   
   對我來說.........
   能看著我深愛的狗子們這樣有活力的打打鬧鬧.........
   
   就是一種很簡單的 另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