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嗎?昨天才剛是米蘇學坐下的第一天。
   今天他就給了我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喲!而且還多學會了握手。
   雖然是要在食物的引誘下才願意跟我配合~
   不過,米蘇真的進展很大呢~!
   
   昨天的第一集,明明就拍攝距離很近,為什麼今天的拍攝距離就那麼遠呢?
   因為今天老爺回台東了,拍攝者是我那正在放假的弟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米蘇會怕我弟耶~(我一直懷疑我弟有偷偷欺負他。)
   只要看到我弟,就會離他幾步遠,不會接近~甚至還想躲起來,噗~
   所以只好採遠處拍攝囉!
   
   之前有提到米蘇有壞習慣。
   狗狗跟人一樣,都是壞習慣,而壞習慣,就是要靠我們這些做主人的來幫忙改正。
   之前似乎還沒有說他的壞習慣是什麼。
   他的壞習慣就是..........
   
   
   就是因為米蘇還年輕,所以愛咬東西~
   不過,倒是不會咬沙發這種高級的東西,也不會咬垃圾這種髒髒的東西。
   他都給我咬玩偶、拖鞋…這種令人很無奈的東西。
   為什麼說無奈呢?因為咬壞了沒有損失,但是又覺得很氣,呵呵~
   但是,這是因為米蘇正值幼年,所以還有一點口腔期,跟小孩是一樣的。
   
   不過,只要給他有可以讓他玩的玩具,或是牛皮骨~
   或是不要讓他旁邊有東西可以輕易的讓他咬到~
   這問題就解決了。
   只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所以目前已積極教育並改善他這個問題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
   米蘇是到我這邊才變的那麼放心的玩,也變的愛玩偶,之前不會這樣!!
   上面這是丫怪跟我說的,丫怪說他在之前的寄養家庭或是收容所~
   都不會這樣耶,是我這邊讓他太安心了嗎?


   還有一個小小的壞習慣,就是高興的時候會站高高想抱人。
   這個小小的壞習慣對我來說並沒有影響,但是我相信也是有人不喜歡。
   有人看到狗站起來會怕,所以這點我從見到他的第二天,就開始幫他糾正。
   目前已有改善一些。
   但是,很奇怪的是~~
   米蘇只有對我會這樣耶!!
   他對我弟都不會耶~太神奇了,是我太有親和力嗎?所以讓他看到我很開心嗎?

   依我這幾天來的觀察,米蘇除了長的醜到很可愛、看起來很兇與愛吃之外~
   缺點就是這二個。
   因為米蘇不會亂叫、也不會任性~跟陌生狗又玩的很合,不會兇人家。
   更不會在家亂大小便(甚至不會在家裡上廁所,會忍到主人讓他出去陽台或是外面上。)
   另外,學習能力也快的嚇到我~(雖然目前還是需要用食物來引誘他聽指令,呼~)

   米蘇~在我心裡,愈來愈可愛了。
   醜醜呆呆到一個境界,竟然看起來會變那可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