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參加攝影班研習課程的最後一次外拍了。
   因為我的色溫都出不來,真的不太想放上來,也真的拖了蠻久的。
   上星期老師教了佛佗夏普,可是,先失不足,後天再怎麼補也沒用~
   # 01【回頭是岸】
   
   這次用Canon 350d 加同事借的sigma 75-200的鏡頭~
   下定決心進階班前買小白,若有多餘閒錢再想辦法買到30D。
   # 02【吞沒】
   
   # 03【孤獨】
   
   # 04【早春】
   
   # 05【關山日落】
   
   # 06【金色船帆石】
   
   # 07【風雨前的寧靜】
   
   這張風雨前的寧靜,跟同學的討論結果~
   想說老師可能會說上面太空曠,只需留下面的主題就好。
   可是,我我我,還是想忠實呈現一下。
   我的想法是,上面的烏雲跟下面的石頭對映,下面的水面是如此的平靜。
   這種平靜總是讓人忘記風雨隨時會來。
   # 08【佛光普照】
   
   # 09【保祐】
   
   嗚嗚,那二個釣魚客怎麼被我照的那麼不清楚啊,嗚。
   # 10【時光匆匆】
   
   有光斑,看我多粗心才好,呼~  
   # 11【金色年華】
   
   這張有拿去給老師檢討~可將海平面上裁掉。

   其他照片請按我

   總算交件了,呼,今天晚上的攝影課就是研習班的最後一堂課囉。
   上完課也該來整理一下這幾個星期的上課筆記了,不可以偷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