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的時候,只要有空又沒有出門玩。
   我就會帶米蘇從我家走到汐止火車站附近,途中會遇到很多狀況......
   有時候會衝出一隻黑狗、有時候會有人學狗叫想引起米蘇的注意!
   這些突發的狀況,對米蘇來說都是很好的訓練。
   
   通常我會設定一個目標。
   例如:帶米蘇去7-11買個東西、去市場買鮮食、或是找家店吃吃喝喝....
   這樣才能避免無聊....... (如果只是一直沒目的地的走,會讓我失去動力!)
   
   我最常帶米蘇做的事.........
   當然就是找一個地點 吃吃喝喝 啦!噗~
   走了一大段路後,喝點涼的、吃的飽飽的再走回家,真的很享受呢!
   (ps:米蘇這天拍照的時候,對我的行為似乎很不滿厚~)
   
   當初會想要帶米蘇這樣走呀走的.....主要是因為CT說過......
   狗狗在家裡腳側隨行、在安靜的地方可以腳側隨行....
   但不代表在誘惑多 (EX:人、車、狗) 的地方也可以安份的腳側隨行.......
   所以才開始了我帶米蘇走到熱鬧地區的行動!
   
   每次帶米蘇走到汐止車站附近時..........
   我最愛帶米蘇到這家 cafe 8 了!
   
   因為裡面上至老闆、老闆娘、可愛的女店員以及附近的鄰居都超喜歡狗的!
   現在他們全部認識米蘇.........
   只要米蘇一到,大家都會大喊他的名字! (啊....到現在大家只記得狗狗不記得主人吧...)
   甚至還有遇到一個附近的住戶..................
   每次看到米蘇都要過來說:『他長的好帥哦!我家也有一隻長的差不多的!』
   (徐小蛋心裡OS:這位路人朋友,你是在趁機誇獎你家的狗狗吧~噗~)
   
   這裡不僅賣咖啡、蛋糕、飲料.......
   中午跟晚上還有賣簡餐喲~!
   每次晚上經過都是滿滿的客人.....中午的話就還好........
   
   我每次來都是點「香酥排骨飯」70元!
   另加50元可以升級套餐,就可以有飲料、水果、蛋糕囉!   
   
   每次我的餐點上來的時候........
   就會有一隻小狗努力瞪大他小到不行的小眼睛....直盯著我與食物看!
   哈~還會有諂媚的笑容哦...........不過這種笑容的背後總是藏有極重的心機!
   
   像米蘇的心機,就是為了這塊 過了水的排骨
   
   為了犒賞米蘇在我吃飯的時候都有乖乖的趴著或坐著等........
   我總是會在最後的時候賞他一小小小塊的好料..........
   讓他知道他的「裝乖巧」是不會白費功的! (只要有乖,不論是真的乖還是裝乖,阿母都給賞!)
   
   主餐吃完後...........水果與蛋糕就會上來囉!
   有時候我會帶一本書在這邊坐一陣子..........不會急著走.........
   而店員只要一閒下來,就會來找米蘇玩!
   米蘇這色小鬼,都會把他的頭塞進可愛的女店員胸前狂撒嬌................
   
   這裡的位置有室內跟室外的!
   由於室外天氣不錯,而且比較沒有壓迫感,所以我一向喜歡坐室外的位置。   
   
   吃飽、喝足、被玩累的米蘇.............
   也不客氣的把自己當作是人家的店狗........大喇喇的在人家店裡睡了起來!
   
   曬曬太陽、睡睡小覺,真的是很會享受的一隻小虎斑呢!
   
   cafe 8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仁愛路322號
   電話:02-26416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