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玩了三天之後,終於我家的老爺有空來跟我會合了。
   因此,這天,我一早開著車,延著台9線~準備開往老爺的故鄉--三仙台!
   其實原本我蠻懶的,因為覺得這段路程一定會很無聊~時間長,又只能開車。
   # 01【成長】
   
   不過,其實一點都不無聊,因為,這時候的台9線~
   處處都是滿滿的花田,有油菜花、有波斯菊……還有一堆我說不出名字的花。
   (呃....是我都不認得吧~ 我跟花真的很不熟耶!)
   途中經過了花蓮糖場,並沒有進去,倒是在它附近路邊的花田待了好久。
   一直在找主題,結果只照了幾張照片。
   (很好很好,我開始不會亂按快門了,噗~)
   # 02【一家三口出遊去】 
     
   這一家三口出遊去,就是象徵我們啦~
   我、你是牛跟你是豬,而你是豬跟你是牛就是那二朵大花,而我是那卑微的小花苞。
   我是可憐的瑪利亞~
   # 03【迎春】  
   
   別懷疑,在花蓮糖場,我只照了這樣。哈哈!!
   有夠節省記憶卡的吧!
   不免俗的用花蓮糖場的石碑做個背景,來張打卡照。
   
   在這邊待了一會兒,就繼續開車走了。
   愈往南,天氣愈好,到瑞穗的時候甚至還有陽光呢!
   正當我想要把車子丟掉不想要再開的時候,台東到了,三仙台到了。
   一堆滿滿的遊客,把路都塞住了。
   好不容易接到老爺~結果...........
   你是豬為了"報答"他阿拔,拋家棄子自己先騎自行車回家過年~
   很不客氣的一見面就賞他阿拔那身價十萬元的自行車一泡尿~
   (突然很想把他的自行車偷賣掉,拿去買30D+小白+16-35的廣角喲~! 說不定還有找~)
   
   (老爺自行車返鄉請見  老爺的網誌)
   只撒泡尿似乎不夠,你是豬還跑到阿拔家的門口的電線桿旁,用力大了一坨嗯嗯~
   
   中間大嗯嗯的圖片,為保持部落格的清新風格,因此省略處理....................
   直接跳到大完嗯嗯後吧~~!!
   大完嗯嗯後,你是豬十分的痛快。(跑跑中的你是豬,我的對焦不準,嗚~)
   
   爽快到整個表情都寫著他的報仇的快樂。
   
   連一向溫和的牛牛,都不忘了小小的報仇一下。
   不過,牛牛一向很怕她阿拔,所以都只敢偷偷來,不敢光明正大的對著她阿拔做不該做的事。
   
   呵呵,這二隻狗子,真是....呼~單純到什麼事都寫在臉上,切。
   原本預計要到三仙台走走,可是,太多人了,不喜歡人擠人,所以就省略。
   直接衝到瑞穗牧場去了。
   延伸閱讀  ¤「花蓮」08/02/09 擁有新鮮的瑞穗牧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